抵制娱乐圈霸权!刀郎罗刹海市播放破10亿,四名嘲讽者准备报复?

以丑为美,颠倒黑白,打压草根的娱乐圈大佬们终于坐不住了,他们成了刀郎的新作——罗刹海市中的蝇营狗苟。

刀郎的这部作品并没有明枪明炮地指责咒骂讽刺批判批评,或复仇某位他曾经前进路上的挡路小人和自以为是的所谓艺人们。

歌词更多的是批判现实,批判我们这个以金钱至上,以丑为美的社会现实——贪赃枉法的金额越来越大,笑贫不笑娼,公平公正公义被随意践踏,底层群众的生活受资本,权力和势力的倾轧。

马户是一条驴,又鸟是一只鸡!他们以为自己不是。

山歌,民间小调,艺术特点丰富多彩,反映的正是草根的精神,草根的心中所想,草根的人生价值,以及草根对各种社会现象无奈的讽刺与批判。

目前网友们解读的歌词中所涉及的几位歌手,目前还没有正面回复,或许他们不敢?或许在憋着什么大招准备反击。

停靠在8楼的2路汽车等待着被各种生活大山压榨上车的人们

除了刀郎,还有铿锵玫瑰的田震,曾经也受过打压从乐坛退出,真希望她也能站出来,用作品来回击那些嘲弄者讥讽者和把人说白了头的娱乐霸权者。

铿锵玫瑰只想知道内心和夜哪个更黑?

下面是网友真正的白话解读《刹那海市》,这只是他个人的解读。

刀郎的新作品中,囊括了各种地方小调,很接地气,很有韵味,更充满了艺术感。

听说他将开演唱会,票价也将便宜,平民化,期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