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了!《秘密入侵》导演宣布:罗德在《美队3》后就被掉包

自从《秘密入侵》大结局播出后,粉丝都在猜测,罗德究竟是什么时候被斯库鲁人掉包的?虽然有很多粉丝认为罗德自《美队3》开始就被掉包,但也有相当一部分人认为,罗德应该是在《复联4》后才被替换。

对于大家激烈的争论,《秘密入侵》的导演,阿里·塞利姆在接受ComicBook的独家采访时确认,罗德被掉包的具体时间,是在《美国队长3:内战》结束之后,他说:(超英队长原创)

“很多人都来问我,罗德是什么时候是斯库鲁人的?答案很明显,在第六季最后他的腿依旧不便,而且他当时穿着医院的长袍,很显然是《美国队长3:内战》。”

导演的回答显然直接为这场争论写下了结局,而且按照这个结论,我们就会发现在过去的MCU中,其实有很多令人咋舌的剧情。

而当年在终局之战战场上为托尼流泪的是个斯库鲁人,(超英队长原创)和火箭,复联,惊队谈笑风生的也是一个斯库鲁人,穿越时空骂星爵是傻子的是一个斯库鲁人,开玩笑穿越时空杀死婴儿灭霸的依旧还是个斯库鲁人,甚至和众英雄冒着生命危险一起捍卫地球的,还是个斯库鲁人。

对此网上就有不少粉丝感叹,假罗德这个斯库鲁卧底简直才是真英雄,除了替换罗德外,她简直没有任何黑点。

然而真罗德这边显然就要惨很多了,首先真正的罗德根本不知道内战之后的剧情,包括灭霸入侵,烁灭事件,托尼死亡,美队退休等,而这却是也能引出后续的《盔甲战争》(超英队长原创)。

这部以罗德为主角的电影,将要去收拾因钢铁侠盔甲泄密而引发的一系列的危机,然而对于罗德本人而言,他连托尼的死亡甚至都不知道,毫无疑问这将是一个巨大的打击(超英队长原创)。

比起从宇宙下来旅游,送走两个老队友,然后携妻子回太空,但却扔下一堆烂摊子的弗瑞,罗德无疑才是最应该被同情的那个。

如果漫威仍要拍摄《盔甲战争》的话,希望漫威能深度刻画罗德的内心,少弄一些浮于表面的套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