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偶是面照妖镜!丑男男女现原形,求求这9个明星放过古装吧

如今,越来越多的明星扎堆古偶,谁都想来分一杯羹,但是并非人人都适合演古偶。

可以这么说,古偶如同一面照妖镜,能直观反应明星的颜值,更是让“丑男丑女”现出原形。

“古偶丑男”:

电视剧《长相思》正在热播,张晚意扮演男主玱玹,他在里面的扮相着实一般。

特别是他的下半张脸,下巴崎岖,而且头套太高,发际线很有违和感,整体来看非常普通。

此外,张晚意需要挑角度,他的脸型硬伤很多,尤其是侧脸,经不起细看,很像以前电视剧的小厮,没有帝王气势,不太能撑得起古偶男主。

其实,张晚意的现代剧和年代剧都还不错,他的长相属于比较正派的类型,演正剧就很贴合,比如《觉醒年代》里,他的颜值和演技都备受观众的认可。

而在《长相思》中,张晚意不仅古装扮相不出众,他的演技也下滑,表演得很刻意,引起了许多网友的吐槽。

同样是在《长相思》里,男二邓为更加一言难尽,张晚意只是不适合古装扮相,至少他的五官端正,而邓为的不足之处更多。

比较明显的就是脸僵,邓为脸上有种科技感,感觉不太自然。而且他的鼻子,神似牛魔王同款。

另外,邓为的下巴尖得夸张,他的颜值属于那种第一眼看着还行,但是越看越有越多的不足。

《长相思》播出后,邓为也被网友吐槽了,一方面是他的颜值不太能打,另一方面是团队吃相难看,营销碰瓷肖战陈哲远等多位艺人,拉低好感。

还有一些网友怀疑邓为整过容,他本人并未回应,但是以前和现在区别挺大的,比如鼻翼缩小,山根变高。

除了《长相思》,《莲花楼》也在热播中,成毅出演男主李莲花。他在剧中的状态欠佳,脸部浮肿,法令纹厚重。

成毅的嘴型,仿佛随时都要吹口哨,一到怼脸镜头,他的短板都暴露出来,鼻头肥大,下巴崎岖。

当成毅和曾舜晞同框,颜值上对比鲜明,成毅的唇型令人出戏,脸上也有种疲态。

《莲花楼》播出后,网上大部分评论都在吐槽成毅,很多网友直言其丑得客观。

暑期档还真是竞争激烈,除了以上两部新剧,还有《安乐传》,剧中刘宇宁扮演男二,身穿官服,乍一看有气势。

近距离看,他的帽子太大了,显得有点突兀。更重要的不是妆造,而是刘宇宁的颜值,与古装并不适配,小眼睛肿泡眼,还有些许凸嘴,五官并不精致。

《安乐传》播出后,很多观众吐槽刘宇宁颜值低,不懂为何有人捧他。

对于大家的想法,刘宇宁曾在直播间说,“我知道很多网友说刘宇宁长得丑,我也认了,剧组的人都在安慰我,让我别往心里去”。

其实,不止是《安乐传》,当初在《长歌行》里,刘宇宁的扮相也很拉垮,戴个官帽显得眼睛更小,但是皓都人设讨喜,所以那会没被大面积吐槽。他接下来还有《折腰》《一念关山》待播,都是古装剧,路透就劝退了很多网友,有人说他连三庭五眼的标准都没达到,真的不适合演古装。

前不久,电视剧《惜花芷》放出预告,官宣了演员阵容,胡一天饰演男主顾宴惜,眉毛画得太浓,八字刘海不贴脸,本就是长脸的他,这样一来显得脸更长。

看到胡一天的这则官宣视频后,评论区都在说不好看,让胡一天放弃古装。

单从颜值而言,胡一天的长相偏现代化,他的现代造型清爽干净,确实很帅,但真的驾驭不了古装,之前在《绝代双骄》里,他演的花无缺,同样被吐槽了。

“古偶丑女”:

一部《玉骨遥》的播出,引起了大众对古偶丑女的热议。比较典型的是任敏,她在《玉骨遥》里虎背熊腰,脸宽鼻子大,五官脸型都很平庸。

本来颜值就不高,镜头还挑一些奇怪的角度,更加拉垮了。

有网友发现,任敏在《玉骨遥》里的模样,越看越像王祖蓝,特别是鼻子嘴巴,相似度简直不要太高。

值得注意的是,剧中女配颜值基本上都在线,对比之下,女主更加相形见绌了。《玉骨遥》播出后,许多网友都在吐槽女主丑,辣眼睛,不适合古装。

后来,任敏请来专业化妆师改妆,重新设计了一个发型。她的这个行为更加令人反感,造型师一直忍到大结局才找出来发声,称女主头发短,只能粘发套,她的发包和饰品是全剧组最多的。

事实上,任敏的颜值一直就不适合古装,没有古典美,当初许多人夸的《清平乐》,很大程度上是靠滤镜,她在剧中并没有营销得那么好看。

自从《长相思》播出后,男女主都饱受争议,有网友做了暑期档颜值平均分,张晚意杨紫垫底。

不可否认,杨紫的大眼睛小嘴巴,单看五官还是美的,但她在《长相思》状态不佳,脸僵浮肿,硅胶感很重。

基本上只要杨紫一做表情,法令纹格外引人注目,剧中随便一张截图,都能直观看出来她的面部浮肿,状态有待提高。

说起来,杨紫的颜值巅峰时期,还是在《香蜜》和《亲爱的热爱的》,这些年她的脸越来越僵,《沉香如屑》里就有所体现,《长相思》里更加明显。

前段时间,电影《红楼梦之金玉良缘》放出一则花絮,官宣了演员阵容,最有争议的当属张淼怡扮演的林黛玉。

她身穿蓝衣,小眼睛、眼距宽,颜值气质一个不沾边,别说和以往的林黛玉扮演者相提并论,单独来看也不合适,不知道的还以为张淼怡演的是丫鬟。

看到电影《红楼梦》的阵容,网友们纷纷留言,认为这个林黛玉太毁灭了。

凭借《点燃我温暖你》出圈后,张婧仪在95花中站了一席之地,她演现代剧民国剧都没问题,但没有古典气质。

就拿她正在拍摄的新剧《惜花芷》来说,路透图中张婧仪留着麻花辫,造型简单大气,可并没有让人觉得惊艳,她的长相太偏东南亚风格了。

主要是张婧仪的厚嘴唇,容易让人出戏,她和胡一天同框,两人都很难评。

看到张婧仪出演《惜花芷》的女主后,许多网友认为她不符合原著女主,她还是更适合现代造型。

总之,这9个明星,有的因为脸长,有的因为鼻子大,有的因为下巴崎岖,都不适合古装,希望他们能多听取群众的呼声,放弃古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