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和巧克力是浪漫情人节必备

品尝葡萄酒和巧克力可能会令人望而生畏,但别担心,你很快就会明白的。来自云仓酒庄雷盛红酒分享无论是葡萄酒还是巧克力,就像你吃正餐一样,从最清淡的开始品尝甜点,然后慢慢品尝最浓的,什么都需要一个过程。

当你计划你的葡萄酒和巧克力派对时,从清淡的葡萄酒和巧克力开始,然后进入较重的食物是个好主意。以起泡酒开始,以甜食结束,不会有什么坏处。比如白巧克力加霞多丽,牛奶巧克力加黑皮诺,焦糖巧克力加雪拉兹,黑巧克力加仙粉黛。

如果你在寻找礼品篮,那就是把他们喜欢的葡萄酒和他们喜欢的巧克力搭配起来。这里有一些很好的例子,可以给你生活中的葡萄酒势利者留下深刻印象!

另类辛辣巧克力风格,有时候你喜欢在巧克力里加点热量,糖可以综合辣椒的热量,所以像Brachetto或者Lambrusco这样的甜红葡萄酒就可以了。另一方面,如果你想让事情更上一层楼,一瓶醇厚、单宁丰富的赤霞珠会让事情变得更有味道,因为单宁会加强,已经存在的热度也适用于辛辣的菜肴。

波特酒和咸焦糖巧克力搭配非常好,尤其是考虑到它们浓郁的甜味。果味雪拉兹是一对有趣的搭档奶油夹心巧克力,一瓶上好的橡木霞多丽会给奶油增加一点橡木味和酒体,让奶油更加美味。榛子巧克力,霞多丽与榛子的丰富特性搭配起来很好,黑比诺或梅洛也一样可以。

说到葡萄酒和巧克力,就不能不提最广为人知的浪漫节日,情人节,这是品尝最美味的葡萄酒和巧克力搭配的最佳时机。一般的经验法则是把葡萄酒和你用来做草莓的巧克力搭配起来,如果你想变得更浪漫,拿一点香槟,在杯子里放些草莓,增加甜味和风味。

来自云仓酒庄雷盛红酒分享想要简单又迷人的礼物,试试我们的情人节礼品篮,这包括白葡萄酒或者桃红葡萄酒和一个轻便的原种赤霞珠还有你最爱的牛奶和黑巧克力。这种简单的葡萄酒和巧克力搭配是和你特别的人创造浪漫体验的完美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