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轩柳岩开旅馆!电影《来福大酒店》开机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李丽

电影《来福大酒店》近日正式开机。开机仪式上,制片人王中磊、邹沙沙,监制韩三平,导演刘博文,主演黄轩柳岩等悉数到场。集结超强阵容的《来福大酒店》聚焦于一家“不说欢迎光临”的特殊旅馆,在这里,虽然有无情的病痛,但一群平凡的人选择与命运抗争,他们彼此陌生却相互治愈。影片有望于明年登陆全国院线。

在影片《来福大酒店》中,一穷二白的李清让(黄轩饰)为给父亲筹措手术费,来到开在医院旁的旅馆“来福大酒店”,接受了拖垮旅馆生意、迫使店主马小琳(柳岩饰)同意拆迁的“卧底”任务。但是,随着日常的相处,病友们疾病缠身却依然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马小琳面对重重困难却依然选择坚守的勇气与韧劲,令李清让的想法渐渐发生了变化。

片中,黄轩出演“社会人”李清让,性格火爆好面子,路见不平拔刀相助,一身江湖气。对于黄轩来说,这无疑是一次充满新鲜与挑战的尝试。柳岩饰演的旅馆老板马小琳,看似泼辣、不好惹,满嘴都是生意经,实际上却是一个善良、正直、开朗的人,在病友们心中如小太阳一般的存在。这样一个充满复杂性的角色,也将让观众看到柳岩身上更多的可塑性。

从柴米油盐酱醋茶的平凡日常到共同经历关乎来福大酒店命运的艰难时光,李清让与马小琳之间平淡朴素却又温馨真实的情感也将牵动观众的心。

此外,该片还有刘洋、张哲华、董宝石、李晓川、葛四、任洛敏、徐小飒、王飞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