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译主演的谍战悬疑电影《刀尖》官宣定档

10月18日,高群书执导的谍战题材电影《刀尖》(英文名Seven Killings)官宣定档,并发布新版预告、剧照和海报,“深入虎穴,近身肉搏!”

该片演员阵容包括,张译黄志忠、郎月婷、成泰燊、沙溢、高捷、金世佳、李淳、聂远、黄璐等。《刀尖》的剧本根据麦家同名小说改编,是高群书和麦家继《风声》之后再次联手。该小说也是麦家谍战特情文学的“封笔”之作。

影片故事背景设定在1940年,抗战时期的南京。各方势力盘根错节,日伪国共四方互相渗透,中共王牌特工金深水(张译 饰演)和林婴婴(郎月婷 饰演)与一群各怀心志的特工,抱着必死之心在一场场惊心动魄的博弈游戏中行走,各方势力搅弄风云。

发布的新版海报中,张译饰演的金深水虽然穿着汪伪军服,但有着“雨花台同志”别称,是一名双面特工。《刀尖》将于11月24日全国上映。

值得一提的是,下个月我们将在院线看到了两部由张译主演的影片,而且风格截然不同。除了《刀尖》之外,由张大鹏执导,韩三平监制,张译领衔主演,潘斌龙、周依然、程曦、袁晓旭、黄婧仪主演的《无价之宝》也将于11月10日上映。喜欢张译的影迷可以期待这两部影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