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姐4》好失望,姐姐们又懒又迷之自信,有两位已拿烦人卡

《浪姐4》好失望,姐姐们又懒又迷之自信,有两位已拿烦人卡

*

《乘风2023》(以下简称《浪姐4》)是芒果台继《乘风破浪的姐姐》系列后的又一档女团选秀节目,旨在为30岁以上的女艺人提供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让她们重拾梦想,追逐青春。节目邀请了贾静雯、Ella、孙悦谢娜黄丽玲等知名女星参与,阵容不容小觑。

然而,节目播出后却引发了不少观众的失望和不满,认为节目质量低下,选手水平参差不齐,票数操作明显,甚至有两位姐姐因为表现太差而拿到了烦人卡,成为了新晋“烦人精”。这样的节目真的能让姐姐们乘风破浪吗?

## 谢娜

谢娜作为曾经的“综艺一姐”,在《浪姐4》中无疑是最具话题性和争议性的一个。她在初舞台就拿到了创始人的身份,用《菠萝菠萝蜜》打败了美依礼芽和刘惜君这些唱将,让人大跌眼镜。而在一公竞演中,她又站上了C位,与黄丽玲、刘雅瑟等人合作周杰伦的歌曲《龙拳》。

这首歌曲本身就是一首很有气势和力量感的歌曲,需要选手们有很好的表现力和肢体控制。然而,谢娜的表演却让人看得尴尬不已。她用力过猛,动作僵硬,表情牛气哄哄,完全没有什么气势可言。中间还有一个“哈”的声音让人忍俊不禁。最后她的定格动作更是像在做复健一样,让人怀疑她是不是真的会跳舞。

谢娜这样的表演被网友们吐槽为“龙拳 尬”,冲上了热搜榜。很多人认为她不适合参加这样的节目,只会败坏自己的形象。她应该坚持自己擅长的搞笑风格,而不是硬要装酷装帅。有些圈子不是你想融就能融的,谢娜这样只会让人觉得很想笑。

## 徐怀钰

徐怀钰是另一个引起众怒的姐姐。她曾经是SHE组合中的一员,被称为“平民天后”。她在节目中与贾静雯、Ella等人组成了“SHE+”的组合,让人期待她们的表现。然而,她却让人大失所望。

她们组表演的《路灯下的小姑娘》难度不算太大,甚至可以说是最简单的一个节目。贾静雯作为队长,表现得很出色,表情管理满分。而徐怀钰却像是个新手一样,动作慢半拍,眼神游离,完全没有投入感。她甚至还有一幕慌张地看着旁边的姐姐,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

徐怀钰这样的表现让人怀疑她是不是在划水。据传言,她在训练期间频繁商演,导致练习不够,拖了后腿。这让贾静雯非常不满,甚至在微博上发文暗讽她。徐怀钰也回应了贾静雯的发文,表示自己每份工作都很重视。但是从她的表现来看,她根本没有把节目当回事。

徐怀钰这样的态度让人很反感。既然选择参加《浪姐4》,就应该有一个认真的态度,而不是又想吃红利,又想躺平。她这样只会败坏自己的羽毛,也会影响到其他姐姐的成绩。她应该向贾静雯学习,用心去做好每一个节目。

## 神仙舞台

与谢娜和徐怀钰相反,有些姐姐却用自己的表现赢得了观众的认可和喜爱。其中最令人惊艳的就是美依礼芽和龚琳娜带来的《花海》。

这首歌曲是一首日语歌曲,由美依礼芽亲自改编了中文歌词。她们用舞台上的花瓣和屏幕上的特效营造出了一个美丽的花海,让人仿佛置身于梦幻中。美依礼芽和龚琳娜的声音也非常动听,唱功和舞技都毫不逊色。她们的表演时屏幕上好评刷屏,之后还被热搜里网友们称作“神仙舞台”。

美依礼芽和龚琳娜都是《浪姐4》中比较年轻的姐姐,她们都有着自己的特色和风格。美依礼芽是一位二次元歌手,擅长唱日语歌曲,有着清新可爱的形象。龚琳娜是一位实力派歌手,曾经参加过《中国好声音》,有着成熟魅力的形象。她们两个虽然风格不同,但是却能够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展现出了不一样的魅力。

美依礼芽和龚琳娜这样的舞台让人看到了《浪姐4》中还有值得期待的姐姐们,她们用自己的实力和努力证明了自己,并且给观众带来了视听享受。她们是《浪

姐》的亮点和希望,她们值得更多的关注和支持。

*

## 票数

《浪姐4》的票数是一个很大的争议点。很多观众认为节目的票数存在操作和不公,导致一些实力强的姐姐被淘汰,而一些实力弱的姐姐却能留下来。这让人对节目的公正性产生了怀疑。

*

一个典型的例子就是美依礼芽和谢娜的对比。美依礼芽在初舞台就展现了自己的唱功和舞技,用《菠萝菠萝蜜》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谢娜则用同样的歌曲让人失望透顶,完全没有任何亮点。按理说,美依礼芽应该比谢娜得到更多的票数,但是结果却恰恰相反。谢娜竟然拿到了创始人的身份,而美依礼芽却只能排在第六位。这让人觉得很不可思议。

很多人猜测,这可能是因为谢娜有着更高的知名度和人气,也有着更多的粉丝和路人支持。而美依礼芽则相对比较冷门,没有那么多的关注度和话题度。这就导致了票数上的差距。但是这样的票数却不符合节目的初衷,也不符合观众的期待。节目应该以实力为标准,而不是以名气为标准。否则,就会失去节目的意义和价值。

*

## 烦人卡

《浪姐4》中有一个特殊的道具,就是烦人卡。烦人卡可以让选手们给自己觉得最烦人的姐姐投票,如果某个姐姐被投票最多,就会被贴上烦人卡,并且在下一轮中失去表演机会。这个道具看似增加了节目的趣味性和竞争性,但是实际上却引发了很多负面效果。

首先,烦人卡会影响选手们之间的关系和氛围。选手们在投票时可能会受到各种因素的影响,比如个人喜好、团队利益、情感纠葛等等。这可能会导致一些不必要的矛盾和冲突,甚至会造成一些恶意攻击和诋毁。这样不仅会伤害到被投票者的心情和自信心,也会让其他选手们感到压力和不安。

其次,烦人卡会影响选手们的表现和成长。被贴上烦人卡的选手在下一轮中就无法表演,这就意味着她们失去了一个展现自己和提高自己的机会。这对于参加节目的目的来说是非常不利的。而且,被贴上烦人卡也会让选手们在观众眼中留下一个负面的印象,可能会影响她们在后续中获得更多的支持和喜爱。

目前,已经有两位姐姐因为表现太差而拿到了烦人卡,她们分别是徐怀钰和李菲儿。徐怀钰是因为在《路灯下的小姑娘》中表现太差,被贾静雯和其他姐姐们投票。李菲儿是因为在《我是一只小小鸟》中表现太差,被美依礼芽和其他姐姐们投票。这两位姐姐都被网友们称作“烦人精”,让人觉得很无语。

烦人卡这样的道具真的有必要吗?它真的能让节目更有趣吗?还是只会让节目更加乱和负面?这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 芒果台

最后,我们不得不提到《浪姐4》的制作方,芒果台。芒果台是一家以制作综艺节目为主的电视台,曾经出品过《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我是歌手》等经典节目,也曾经打造过《乘风破浪的姐姐》、《创造营2020》等爆款节目。芒果台在综艺圈中有着很高的地位和影响力,也有着很多的资源和优势。

然而,芒果台近年来却也遭到了不少的质疑和批评。很多人认为芒果台的节目质量下降了,创新力不足了,只会重复自己的套路和模式,也不会尊重选手和观众的意愿和感受。《浪姐4》就是一个例证。节目从选手到舞台到规则都没有什么新意,甚至还有些雷人和尴尬。节目也没有给选手们提供一个公平和公正的环境,而是用各种操作和操控来影响选手们的成绩和命运。节目也没有给观众们带来一个欢乐和温暖的氛围,而是用各种争议和负面来刺激观众们的情绪和眼球。

芒果台这样做真的值得吗?它真的能让自己赢得更多的收视率和口碑吗?还是只会让自己失去更多的信任和支持?这也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

## 总结

《浪姐4》作为一档女团选秀节目,本应该给30岁以上的女艺人提供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让她们重拾梦想,追逐青春。然而,节目却给人带来了很多失望和不满,认为节目质量低下,选手水平参差不齐,票数操作明显,甚至有两位姐姐因为表现太差而拿到了烦人卡,成为了新晋“烦人精”。这样的节目真的能让姐姐们乘风破浪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