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偶像恋上女主播!西畑大吾为爱不惜“变女人”

1905电影网讯据日媒8月9日报道,日本杰尼斯男团浪花男子成员西畑大吾(26)被爆迷恋小2岁的女主播足立夏保,并被狗仔拍到为约会煞费苦心男扮女装的模样,惊掉网友下巴!据《周刊文春》报道,西畑大吾在女方还就读大学时,就已经透过朋友介绍相识,随后发展成恋人关系,秘恋已经一年半。在组合中走可爱路线的西畑,虽然是年上男友,但很喜欢粘着女友撒娇,尤其是在醉酒后。

此外,二人还被拍到戴着同色系渔夫帽牵手约会,甚至演唱会结束后就直奔女方家中。不过更令人震惊的不是恋情本身,而是西畑为了守护这段恋情的良苦用心。据悉,西畑竟不惜男扮女装离开女方住处,如果不是同款的行李箱和渔夫帽很难辨识。

对于恋情被直击,西畑大吾所属事务所杰尼斯表示,女方只是西畑大吾“其中一位朋友”。对于去女方家过夜,“虽然这是事实,但是与很多朋友都有见面”,至于为何扮成女装?公司表示:“因为办派对的关系,假发是派对的道具,直接戴着就出门了”。另一方面,足立夏保所属电视台公开回应称:“社员私事,公司没有立场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