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TVB知名女星今日大婚,全身戴满金器风光出嫁

本文编辑剧透社:issac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发现抄袭者将进行全网投诉

恭喜,恭喜!TVB知名女星,人称“阿七”的吴嘉仪与另一半Leo今日迎来大婚,正式踏入人生新的阶段。

从港媒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到,吴嘉仪今天打扮靓丽,全身戴着各种金器现身,绝对是风光出嫁,非常抢镜。

据了解,吴嘉仪和Leo的婚礼也是按照传统仪式进行。在今天早晨,新郎官Leo穿着中式服装,便带着几位伴郎到酒店接亲。

接亲过程中,伴娘团设置有多个有趣、富有挑战性的环节。伴郎们还穿着了动物造型的内裤,逗得吴嘉仪和伴娘团们捧腹大笑。最终Leo经过层层考验,如愿抱得美人归。

吴嘉仪今天刻意挑选了一套非常传统的中式婚礼服出镜。只见她上半身礼服绣满了凤图,看上去特别精致。

不过最为抢镜的,还是她满身戴着的金器。吴嘉仪头上戴着纯金的头饰,耳朵上挂着金耳环,身上挂着很大一对金猪牌,手上更是戴着多对龙凤镯。

在今年六月底的时候,吴嘉仪突然在社交媒体上分享多张婚纱照,宣布结婚喜讯。

这些年,外界都知道吴嘉仪身边有一位交往好几年的男友,但出于低调,她从未公开过男友的身份。所以当吴嘉仪晒出婚纱照的时候,外界都大感震惊。

经过媒体的深扒,Leo足足比吴嘉仪大了10岁。都说三岁一个代沟,但两人之间却有不少共同话题。

自确定恋爱关系后,两人的工作领域尽管不太一样,但双方都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磨合、调节。所以当Leo向吴嘉仪求婚时,吴嘉仪没有太多犹豫,便答应了。

在完成婚宴后,夫妻俩也会迎来一个短暂的休假时期。早前据吴嘉仪透露,两人计划到海南岛度蜜月。

因为海南岛是Leo的故乡,而她本人特别喜欢大海、沙滩和阳光,也一直想去海南岛游玩,所以两人也是一拍即合,很快就确定了度蜜月的地点。

结了婚,外界最关心的,自然就是夫妻俩准备何时造人?对于演艺事业正处在上升期的吴嘉仪来说,她给外界的答复就是:顺其自然。

不过她也透露,Leo特别喜欢小孩,也特别想尽快造人,最好是明年就能生一个龙宝宝。

所以外界都在猜测,夫妻俩去海南岛度蜜月的时候,估计就会开始造人了,也提前祝福两人造人成功。

对于吴嘉仪,小编印象比较深刻的,并不是她在综艺节目《奖门人》当中担当主持人。反而是在前些年她参与处境剧《爱回家之八时入席》以及神剧《金宵大厦》。

在《爱回家之八时入席》中,她饰演的嘉莉一角戏份颇多。另外在《金宵大厦》的“鸦”这一单元中,饰演的“鸦乌婆”,也同样给外界留下了深刻印象。

除此之外,吴嘉仪还参与了《反黑路人甲》、《星空下的仁医》、《十二传说》、《大帅哥》、《逆缘》以及《铁拳英雄》等多剧集的拍摄,演技还不错。

最后,要再一次恭喜和祝福吴嘉仪新婚快乐!也希望她和丈夫Leo能够尽快造人成功人士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