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4:英年早婚》曝预告海报定档9月28日 韩庚郑恺各有各的新难题

今日(14日),由田羽生执导的电影《前任4:英年早婚》曝光定档预告及海报,宣布定档9月28日,将于今年国庆档上映。影片由韩庚郑恺领衔主演,于文文特别主演,刘雅瑟特邀主演,曾梦雪领衔主演,张天爱特别出演,朱颜曼滋友情出演,罗米亲情出演。

2017年,一部《前任3:再见前任》引爆了有关分手的前任情绪,无论是戳心的爱情金句,还是《说散就散》《体面》等金曲,至今还让观众们有着“感同身受”的体会。时隔6年回归,主人公孟云也迈入了新的感情阶段,面对着家里人的催婚,孟云带着“不服输”的劲头和“为什么要结婚”的疑问,开启了新故事。

经历了上一段轰轰烈烈的感情,孟云深陷在“分手后遗症”中,习惯单身生活,却也渴望着一段纯纯的恋爱。当于文文饰演的林佳,刘雅瑟饰演的柳柳,张天爱饰演的小艾,朱颜曼滋饰演的黄悦,以及罗米饰演的王梓,一一出现在孟云的生活中后,他们之间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孟云又能否找到自己想要的答案,令人非常好奇。对此,韩庚则透露:“孟云遇见的每一个女孩,都代表着在现实里不同的爱情观。”

与孟云不同的是,好兄弟余飞与其女友丁点面对着结婚的问题,一个上头,一个理智,于是两人开启了“结婚冷静期”,将婚姻生活提前预演。预告中,两人先是情侣内卷,全力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而后却又问题不断,一个个“致命问题”下来,让余飞直言“我是没想到婚姻生活这么累”。

与《前任3:再见前任》中的“坦白局”“了断局”相似,余飞和丁点这次也进行了一次次的“家庭会议”,讨论并解决着种种犀利又幽默的问题,既有趣又现实。提及“结婚冷静期”的新鲜概念,郑恺也在采访中表示:“整个过程是很有意思的,这也反应了当下年轻人的一个心态,余飞和丁点只是先帮大家试试。”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肖扬

编辑/崔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