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逆天的电视剧,主角一个没火,配角全火得不成样子

想必各位都听说过琼瑶阿姨的作品吧,比如还珠,这部被拍成电视剧的作品在观众心中可谓是火得一塌糊涂,哪怕在大街小巷喊一句谁看过这部电视剧,恐怕两个人就有一个看过吧。

但今天我们不聊还珠,我们聊琼女郎的《花非花,雾非雾》。这部作品的主角想必大家都略有耳闻,他们就是还珠中五阿哥和小燕子,很令人欣喜的是,这部剧中他们二人也依然是主角,所以导演也是对二人相当关照了,这可就不止一部剧让他们当主角了,代表导演对二人还是很上心的。

不过,这部剧配角更有料哦!我随便提几个名字让大家过过目:杨紫邓伦林心如。怎么样,是不是感到无比熟悉呢?这部剧中围绕着杨紫、林心如等四姐妹展开的一系列复杂的情感,其中,不乏欢欣与感伤的精彩桥段。

甚至,这部剧挥金如土,不惜去法国拍摄取景,简直不是一个富字能表达得了的。可以说是视钱财如粪土了。但很令人惋惜的是,这两位琼瑶阿姨力捧的主角,最后却没有捧起来李晟嫁给了李佳航之后便渺无音讯了。而这位五阿哥,也因为演技不突出而没有一跃成名,这实在是令人十分叹息,并且也感到难以忘怀。

可难以置信的事件发生了,这其中所有配角却都火了。万茜参与了《猎场》的拍摄,一战成名,杨紫与邓伦更是毋庸置疑,也是火遍大江南北。其实,很多作品都是主角火了而配角没有火,比如星爷的《长江七号》,或者是《古剑奇谭》中的杨幂,再比如说人尽皆知的《我不是药神》,都是主角出名而配角没有出名,诸如此类,很多电视剧电影都是这样。

所以这倒是件奇事,主角没有获得名气,而配角却得到大家认可,那到底是配角演技过于惊艳,还是主角演技过于差劲,这就不得而知了,不过我们还是期待这些“配角”们,能带给我们更多更精彩的演出,让我们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