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七夕,更在朝夕,直男不知道送什么快来抄作业!

单品推荐:YSL圣罗兰七夕限定「明星三色」礼盒(图片来源于品牌)

YSL圣罗兰七夕限定「明星三色」礼盒之内,绵绵爱意精心臻选夜光斑马限定「小黑条」YSL 314冷茶裸、经典版「小金条」YSL 1966 无法复刻的红棕与一支难求的黑管唇釉YSL 416,三大色系,三种质地,三重献礼,以专属于YSL的高定色彩美学,让爱意在唇间肆意流传,炙热而张扬。

单品推荐:溪木源「极光游戏」男士礼盒(图片来源于品牌)

礼盒内的产品包含极光黑云杉系列洁面乳、精华水、全能乳以及愈创木系列祛痘精华、面膜,一套满足容易出油、长痘的男士护肤需求。溪木源发现在北极圈内生长起来的极光黑云杉,其提取物拥有强大的控油力,并以此为核心功效基础,研发出溪木源男士专研系列,有效改善男士肌肤出油的问题。精简护肤流程,利用洁面乳、精华水、全能乳三款产品,实现深澈清洁,控油舒缓。将地球最北极的澎湃能量与自然气息,渗透于专研护肤的每个环节。再搭配愈创木祛痘精华液与愈创木面膜,能够快速抑痘,长期使用养成不易长痘肤质。

单品推荐:自然堂小紫瓶七夕限定礼盒(图片来源于品牌)

自然堂小紫瓶精华第五代蕴含了不起的中国成分“超极酵母”喜默因,能够5倍激活肌底新生力,对抗熬夜、压力、环境带来的肌肤衰老问题,让皮肤紧致弹嫩、饱满细腻,搭配全新上市的小紫瓶面霜效果加乘,多维提升肌肤年轻状态。立秋虽至,盛夏的余热仍未消散,自然堂小紫瓶精华质地水润清爽,小紫瓶面霜如优格般柔嫩丝滑,即使是油皮也可以收获清爽肤感,是应对换季、精简护肤的“神仙”搭档。

单品推荐:Charlotte Tilbury七夕礼盒(图片来源于品牌)

CT羽雾1唇釉传奇的保湿粉雾配方,令你在各个场合时刻绽放魔法魅力!薄涂雾感柔焦——点涂于唇中,以指腹轻点向唇周晕染。厚涂无瑕出色——使用钻石形刷头涂抹双唇——刷头角度完美贴合唇部轮廓,每次涂抹都是如此完美无瑕!

单品推荐:小奥汀「桃心箭」口红(图片来源于品牌)

今年,小奥汀「桃心箭」口红推出【06预谋浪漫】和【07词不达意】,陪伴女生们书写心动情愫,表达欲盖弥彰的浓情爱意。【06预谋浪漫】元气荔枝红色,用一抹明艳灵动书写“命运般的邂逅 是我精心预谋的浪漫”,轻松烘托少女氛围;【07词不达意】低饱和清冷茶棕色,演绎欲说还休时“言语传达不出 万分之一的我爱你”的致命吸引,实力打造原生高级感。

单品推荐:CREED Aventus拿破仑之水(图片来源于品牌)

率性果韵交织感性桦木,悠然广藿香中肆意相拥,赴爱旅途中,你我皆为果敢骑士,浪漫征伐。

单品推荐:左起宝格丽沐光玫香淡香水、宝格丽空谷之雨男士香氛(图片来源于品牌)

宝格丽沐光玫香淡香水采撷玫瑰的灿亮馨香, 将淡雅芳韵化爱的感悟为闪耀光芒,映照七夕的欢愉时分。前调流淌出山谷百合的通透芬芳和葡萄柚的明媚气息。中调捕捉玫瑰即将绽放的神奇时刻:新鲜娇柔的玫瑰馨香与明亮魅惑的芍药香气交织相融,芍药作为象征春天的花卉,呈现优雅闪耀的丰满香气。而后,尾调弥漫而出,白麝香与雪松木香浪漫邂逅,绽放自然感性与惬意舒适的精致芬芳。

宝格丽空谷之雨男士香氛便是对这隽永之爱的颂赞代表之一,从自然生生不息的力量中撷取灵感,模拟雨后温润氤氲的空气,其清新的木质麝香调,以充满活力的清冽香气凝萃爱情的永恒,彰显爱的多面魅力。前调的绿茶与橙子精华迸发富有磁性的清新气息,通过白莲花与优雅麝香的协调,由自然花香交织纯粹芬芳,进而是深邃的琥珀和愈创木香调首尾,矿物质木材释放深邃余韵,诠释了爱情宛若大自然般所散发的纯净,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