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香港知名女星成功跻身上流社会,与多位城中富婆成好闺蜜

本文编辑剧透社:issac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发现抄袭者将进行全网投诉

香港知名女星、TVB前人气花旦周励淇,最近几年变得越发低调起来。在2020年秘密产子,升级做妈妈之后,周励淇对于演艺事业似乎并不太上心。

虽说在两年前,她就正式宣布复出。之后在经纪公司安排下,也陆续接拍了两部电影。但明显可以感觉到,现在的周励淇把生活的重心放到了孩子和家庭上,并非在演艺事业上。

近日就有港媒扒出,周励淇最近两年除了默默的陪着儿子成长之外,她还成功的挤入了香港的上流社交圈。

最近几次周励淇公开现身,除了参与演艺工作之外,大部分时间都是出席一些名媛、城中富婆聚会,和她合照的这些女士,几乎每一位都非富即贵。

有港媒先是扒出了周励淇,前段时间受邀到意大利参加好友甄子丹汪诗诗结婚20周年补办婚宴的照片。

众所周知,周励淇一直都是以高颜值著称。所以在参加婚礼时,她化着精致的妆容,以一袭红色的长裙现身,可以说瞬间就成为了婚礼上的焦点。

在婚礼上流出的照片可以看到,周励淇主动参与了不少合照,和受邀的嘉宾都特别熟悉。

在合照中,可以看到有香港女星、变身女强人的富婆张玉珊,有吕良伟的妻子、非常富贵的杨小娟,甚至香港前女首富、有“壳后”之称的朱李月华,都有通周励淇合照,足以见得其人脉相当广。

其实,除了此次出席甄子丹、汪诗诗婚礼的这些富贵名媛之外,周励淇还同知名女星、富婆关之琳交往甚密。

之前周励淇生完儿子,在家里坐完月子后,第一时间就相约关之琳出来聚餐。虽说两人年龄相差很大,又不在同一个世纪的娱乐圈发展,但两人的关系就是颇为亲近。

关之琳现在已经淡出娱乐圈多年,已经成功转型成为了女强人。有自己创立的服装品牌,加上在香港的多套物业,身家一点儿都不低。

近些年,关之琳也是频繁现身各种时尚、名媛活动。每次出镜都打扮得非富即贵。

所以如今周励淇身边几乎都是一些富婆、名媛,传媒说她成功跻身上流社会,也不是没有道理和根据的。

早年周励淇出道后,拍过电影后来加入TVB发展,因外形、身材出挑,可以说备受外界好评,观众缘不错。

但因为和现任丈夫傅浤鸣的这段婚姻,令她形象大打折扣。周励淇和傅浤鸣当年因戏生情,但那个时候傅浤鸣已经结婚,并且和妻子还有一个孩子。

最终傅浤鸣主动提出和妻子离婚,转头就和周励淇公开了恋情。外界都觉得周励淇是婚姻的第三者,知三当三。但对于这件事,她本人一直都否认。

几年前两人注册结婚,之后都低调的选择了改名。在外界看来,两人似乎好像要和过去告别、从头再来。

在小编看来,周励淇现在变得如此低调,多多少少还是受到当年第三者风波的影响。结婚之后,周励淇和傅浤鸣也极少同框,很明显就是为了避嫌。

周励淇能够成功跻身上流社会,和一众名媛、富婆做朋友和好闺蜜,还是不得不感叹:她确实够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