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发言引争议!称七夕像在过鬼节,更喜欢西方情人节

8月22日,许久没有公开露面的林心如,应邀参加了某平台的活动。这次现身她开口谈了一些家庭的事情,在被问到是否会过七夕情人节时,却因一句:“感觉七夕像在过鬼节”引发网友的吐槽。

林心如笑称,从小到大妈妈都会告诉她七月少出门,多在家里。所以自己一直都不怎么过七夕,会比较注重2月14日的西方情人节。

林心如的这段发言很快就登上热搜,不少网友表示,她这么说简直就是在侮辱了中华传统节日。就算是各地的风俗不同,林心如不过这个节日,但也要考虑到其他在过七夕的人,这么说太晦气了。

还有网友表示,林心如的立场问题一直都有待商榷。更有人提出,现在她不想在内地娱乐圈混了,但霍建华有时候还会过来参演电视剧,这么说话简直就是坑老公。

这次参加活动,林心如除了发表对七夕情人节的看法之外,还回应了关于女儿正面照流出一事。她表示,知道女儿的照片早晚是会流出的,但拜托大家以后能够帮忙打个马赛克。

对比之下,林心如这次提到关于女儿照片流出一事,态度明显比较温和。要知道孩子的照片刚曝光时,她第一时间就上社交平台质疑网友不尊重隐私,但结果是遭遇网友大面积吐槽。毕竟照片是与她一起参加聚会的台湾好友放出来的,而林心如却第一时间来内地的社交平台要求网友尊重隐私,自然引发不满。

林心如最近可谓处在风口浪尖,不管说什么都会引发网友的关注。前段时间,林志玲的日本丈夫在参加综艺活动时,将儿子的照片拿出来给嘉宾欣赏,同场的林心如立刻表达出想和他攀亲家的意愿。

当林心如表示要把女儿嫁给林志玲儿子时,陈意涵还提醒她:“人家不喜欢姐弟恋。”林心如则笑称:“他爸爸自己就是姐弟恋,应该不会介意!”看的出来,她对林志玲的儿子确实很满意,是个妥妥的颜控。

新闻发出后,林心如的这则发言也很快登上热搜,很快引起非议。有网友称,林心如一直都很喜欢日本文化,她这么说简直就是居心叵测。

林心如年轻的时候参演过许多琼瑶剧,当年的《还珠格格》《情深深雨蒙蒙》在内地热播,圈了不少粉丝,一时间人气大涨。走红后多年,她一直都在内地发展,参演了不少电视剧,身价大增。

演艺事业一帆风顺,林心如又开始朝幕后发展。2009年,她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并开始担任制片人,自己投资并且主演的《倾世皇妃》大受欢迎,也让她赚的盆满钵满。

不过,自从林心如和霍建华结婚以后,俩人的路人缘就急剧下降。婚后他们很快有了一个女儿,两夫妻双双回到台湾发展, 很少再回内地。

随着女儿逐渐长大,林心如也重新复出。不过她没有回到内地,而是选择在台湾东山再起。这几年,她陆续推出了几部自己制作的电视剧,还凭借《华灯初上》获得了金钟奖最佳女主,事业迎来第二春。

也许正是因为明白自己现在的市场在哪里,林心如说话也毫无顾忌,每次都是心直口快,想什么就说什么。其实也难怪网友愤怒,早年林心如是凭借内地市场才走红有了一定的身家,如今回到台湾就毫不顾忌,真是令人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