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季“救命”神器,这两件真好入手

到了季节交替的时候,皮肤就开始闹情绪了,相信不少仙女都有此困扰。👇

其实,想要改善以上情况并不难,做好保湿,选对特定成分的护肤品就可以解决。

像是奥伦纳素、iLab 60 分钟 SPA 面膜就很适合在换季期达到雪中送炭、锦上添花的效果。

奥伦纳素护肤水

奥伦纳素这个牌子是来自美国纽约的高端护肤品牌,不仅受到梦露的喜爱:

via:Erno Laszlo 官网

赫本也是他们家的忠实粉丝,还说她的美丽一半来自奥伦纳素。

via:Erno Laszlo 官网

跟着两位女神的步伐,不出错啦~

为了保持皮肤稳定,雍哥经常在早上用奥伦纳素蛋白水敷一个水膜,确保状态不掉线。

经常看推文、关注比较久的小仙女们应该很熟知,蛋白水在 if 种草机也收到了很多好评:

<左右滑动查看>

换季“尴尬脸”救星,补水保湿效果真的一绝!

这款蛋白水是精华级别的保湿水,主打给皮肤深层补水,调节皮肤油脂,让我们的皮肤屏障达到一个健康的状态。

日常护肤,拿来湿敷、二次清洁都很 OK 。

但最喜欢的还是用蛋白水来湿敷,脸巨干,上妆很卡粉,拿蛋白水湿敷做急救真的太好使了。(ps:建议大家搭配省水化妆棉使用哈,效果更好)

敷得过程中也很美妙,感觉到肌肤是在咕咚咕咚大口喝水。

它跟平时用纯露湿敷的体验不一样,一般纯露敷完脸,摸着脸是比较涩的。

而蛋白水敷完后,揭下来的那一刻明显感觉到皮肤是软嫩的,不会觉得水分挂在表面。

像剥完壳的鸡蛋白一样滑滑的,感觉捏一下都能够掐出水。

用它做护肤水时,抹一次就很保湿了,因为它被皮肤吸收很快,可以连着拍好几下,皮肤越拍越嘭弹,就很上头,感觉停不下来。

用完前后的水润度,也是爱了。

原本皮肤状态是 18 % 水+ 34 % 油,明显是很缺水的状态,用完后水分上升到了 55%,油脂度也下去了,达到平衡的状态。

if 团队亲测,实际效果因人而异

不想用手直接抹的时候,可以把蛋白水倒在化妆棉上,轻轻擦拭,给肌肤保湿的同时,又能给皮肤做个二次清洁,把肌肤表层的脏东西带走,不用担心会刺激皮肤~

Q Q 弹弹还会拉丝。

倒出来是滑滑的,带着比较香的味道,但不刺鼻,但抹上脸并没有那么香。

用起来的感受也很奇妙,抹在脸上滑滑的,轻拍还会有神奇的拉丝感。

但黏稠度可不是添加了乱七八糟的增稠剂,全靠维生素原 B5 ,它这个成分可以对肌肤边补水边修护,锁水同时,增加皮肤的防御力。

蛋白水很神奇,看似黏糊,抹到脸上很快就吸收了,是那种润而不油的哑光感。后续叠加其他的精华也不会觉得有负担,爱了!

坚持用,皮肤慢慢有质的变化。

因为它能够调节肤质,润物细无声地给皮肤滋润。

坚持用下来,感觉皮肤越发的细腻有光泽,睡一觉醒来抹着自己那个滑滑的脸,感觉都很治愈。就连一到换季最头疼的泛红、干纹,在它的养护下也悄悄溜走了。

if 真人实测对比,个体效果因人而异,案例仅供参考

现在洗完脸不立刻护肤,脸没有紧绷感,也不担心干纹冒出来。而且上妆还越来越服帖,不卡粉,化妆整体的颗粒感也不会显得很重。

混干皮和沙漠干皮一定要抱住它!脸巨干的时候,真的能靠它救急。

在舍不得用冰白面膜的日子里,还可以拿它来敷水膜。

奥伦纳素蛋白水 200ml

原价:510 元

if 优惠价:389 元

赠:

同款蛋白水60ml*4瓶

购买蛋白水

iLab 60 分钟 SAP 面膜

这款面膜可是小 Sa 的真爱,在 if 种草机上线后售出 2000 多片,回购不停!

<左右滑动查看>

一次能敷 60 分钟,用一次管 3 天,毫不夸张。

iLab 它最牛的一点是,能应对极限运动条件下,环境对肌肤的伤害。

像高山雪场的暴晒,潜水时被含盐海水反复冲洗,还有户外阳光 360 度无死角的摧残……极端条件下,皮肤的干燥缺水,强风猛吹后的皮肤敏感,它都可以搞定。

用来做日常修护补水,当然更是“小菜一碟”。

说真的,试用之前,办公室小伙伴都觉得 60 分钟不过是个“噱头”,但敷完之后,水嫩看得见。▼

if 团队亲测,实际效果因人而异

60 分钟的效果,确实跟平时 15-20 分钟的普通补水面膜拉开了大差距。

首先,iLab 的保湿效果很显著,即使过了 4 小时,皮肤依旧水润保湿,摸起来滑滑的,一整天都会很水嫩,就连敏感引起的泛红也变淡不少。▼

if 团队亲测,实际效果因人而异

而且持久力相当强,即使用完两三天,肌肤也不会觉得干。

还能提亮、紧致,用完整体有种 SPA 的舒适感。

iLab面膜的质地是全透明的胶状,看起来就很清透。

摸起来还有 Duang Duang Duang 的 Q 弹质感。

不要小瞧这薄薄的一片,满满都是海藻藻原。

iLab面膜的胶体萃取于深海海藻,整张都是海藻精华,天然深海海藻具有强大的冻龄修护作用。

也就是说 iLab 面膜不仅做到了给肌肤补水,还能帮肌肤处理很多问题,敏感肌也能使用。

凝胶类的面膜有个好处,膜布即精华,使用不会浪费而且服帖度高。能真切的感受到面膜与皮肤紧紧贴合,不会感到闷。

上脸还有一种冰凉感,肌肤泛红、拿来镇定敏感皮肤很适合。

它还有个特点,敷的越久,越贴合。基本 5-10 分钟就牢牢扒在你脸上,不会掉落了。

使用期间泡澡、打游戏、做家务,什么都不耽搁,反而可能完全忘记它的存在。之前小伙伴 Miao 敷着它直接睡着,也没出现面膜反吸,用完脸更干的情况。

它的回弹性很好,小仙女们在用时,可以用指尖划开鼻翼、眼角和下巴两侧不服帖处,也可以根据脸型任意调整大小。

整张面膜足足 33ml 的精华,用料很足,敷 30 分钟后能看到精华被吸收,胶体变薄。45 分钟左右边缘吸收变干,一般敷 60-90 分钟就足够。

敷完面膜,简单清洗后正常护肤就好,一周使用 2-3 次就足够。

另外 iLab 面膜可溶于 55 度热水,敷完脸丢进温度适宜的水里,还能泡脚、浇花二次利用哦~▼

iLab 面膜一共有四款,针对不同肌肤。

人气款黑色保湿,含有北欧海藻和复活草、神经冻龄因子,能够帮肌肤补充水分,修护脸部小瑕疵。适合敏感肌、皮肤屏障受损的仙女。▼

粉色款紧致提拉,它添加的冰川雪藻,可以修护受损肌肤。敏肌小仙女换季还想冻龄的就用这款。▼

蓝色款亮泽,添加了烟酰胺的成分,如果你是“熬夜党”,被黯沉蜡黄困扰,用它就对了。▼

黄色款控油,其中含有的金缕梅,对 D 肌很友好,补水保湿的同时还能安抚“闹情绪”的肌肤。▼

今天依然给大家准备了超值优惠,心动的仙女,赶紧下手吧。▼

iLab SPA 面膜 可敷 60 分钟

一盒 4 片

原价:240元

if 优惠价:149 元

赠:

化妆镜 X 1

三盒 12 片

原价:597元

if 优惠价:398 元

赠:

同款面膜 1 片+导入仪,价值 459

如果你喜欢 if 姐的文章

记得把姐微信标星

更多精彩内容等着你哦

👇🏻👇🏻👇🏻

点一下

给皮肤稳定呵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