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与伦比的美丽》今晚开播,陈晓娜扎开局就遭“青年危机”

28日晚,青春职场励志剧《无与伦比的美丽》将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播出。该剧由陈晓、娜扎领衔担纲,这也是他们的首次合作。剧情独辟蹊径以“四分之一人生危机”切入剧中,陈晓饰演背负巨大压力重新创业的许耀,娜扎则饰演他的前未婚妻余佳恩,两人因为各种客观原因被迫分手,又在命运的牵引下再度重逢,上演了一出“错位追爱”的好戏。

近年来,陈晓在荧屏中保持着稳定的输出,口碑佳作不断。2017年,陈晓与孙俪领衔主演的《那年花开月正圆》在江苏卫视播出,荣登“年度剧王”宝座的同时,在社会范围内引发广泛热议。剧中,陈晓饰演古灵精怪却又深情不改的沈星移,收获了大批观众的喜爱。从沈星移到《梦华录》中的顾千帆,再到《云襄传》中的云襄,精致的五官让陈晓在古装剧中往往有着非常出彩的表现。也正因为此,此番“重回”现代生活出演都市时装剧,陈晓的表现才更加让观众的期待值拉满。

提到娜扎,很多观众首先联想到的可能是她的“神仙颜值”。无论是古装剧还是都市剧,造型扮相常常给人以惊艳之感。但其实,随着经验和阅历的增长,娜扎也让观众看到了她表演上一步一个脚印的进步。《择天记》中姿容秀美、品德高尚的徐有容,《十年三月三十日》中性格耿直、爱憎分明的袁莱,《风起霓裳》中单纯善良、勇气果敢的库狄琉璃……娜扎赋予了角色更加独特的魅力。

在今晚即将播出的剧情中,娜扎饰演的余佳恩将遭遇接二连三的打击。事业上,由于坚持己见不肯妥协,余佳恩遭到了公司的裁员。而立之年的她,不得已重新加入求职大军,但年龄的限制却让她处处碰壁。感情上,分手多年的前男友许耀突然现身,但此时他已经是获得融资的“成功人士”。在同学聚会上,余佳恩和许耀再度重逢,看着眼前光鲜亮丽的前男友,再看看此时此刻正狼狈不堪的自己,余佳恩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青年危机”。与此同时,许耀的生活也远非表面上那么平静无波澜。提案屡屡失败的他,在合作伙伴苏艺的帮助下,才勉强度过了融资危机。但他不知道的是,投资人看中的并不是他的方案,而仅仅是他与苏艺的关系。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杨文杰

编辑/弓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