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张碧晨花3000万买冠军,父亲曾给公司送钱,华晨宇夺冠也是内定

《中国好声音》已暂停播出接受调查,这背后是否存在金钱利益输送是外界关注的焦点,目前可以得知的是,没钱没势的学员想要走到最后,简直是天方夜谭,有太多参加过节目的学员爆料,比赛结果是内定的,都是花钱买的,就连李玟都说结果是内定的,大家都是来陪跑的,可想这档节目的黑幕很多。

在大家讨论选秀黑幕时,有几位曾拿过冠军的学员遭到质疑,其中被点名的有张碧晨和华晨宇,因为两人的关系特殊,引发外界热议。

张碧晨夺得《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冠军,击败了帕尔哈提,然而有一位制片人爆料说,有一位好声音的女冠军曾花3000万买的,很快网友猜测这位冠军可能是张碧晨。

因为张碧晨在韩国当练习生时,她的父亲就曾偷偷给公司送钱(3万块),希望公司能好好培养张碧晨,多给她一些机会,这件事张碧晨父亲还是瞒着女儿做的。

张爸爸的行为对其余的练习生来说,无疑是不公平的,也打破了公平竞争的规则,因为有过这样的行为,所以很多人就猜测,为了让女儿拿到冠军,张碧晨爸爸是能做出来花3000万给女儿买冠军的。

而且张碧晨的爸爸是一位做生意的商人,更懂得钱的重要性,如果能预料到《好声音》有一天会被调查,恐怕张碧晨不会自己爆料爸爸给公司送钱这件事了吧,即便张碧晨没有花钱买冠军,但在她成名的道路上,她的父亲肯定花钱为她铺路了。

另外,张碧晨和魏雪漫PK时,在场的所有导师除了齐秦外全把票投给了魏雪漫,认为她的实力更强一些,连情歌王子张信哲都对魏雪漫称赞有加,可那英却把魏雪漫给淘汰了,理由是我喜欢魏雪漫她的演唱无可挑剔,但我更喜欢张碧晨。

以这样的理由淘汰魏雪漫是不是很可笑,难道是因为魏雪漫不答应签约,所以才被淘汰的?

而华晨宇的质疑声更大,他在比赛期间导师之间就他去留都争吵个不停,蔡国庆甚至当众黑脸,他很不喜欢华晨宇怪异的曲风,说华晨宇演唱的歌是他听过最神的曲子,但尚雯婕对他却很欣赏,多次送华晨宇晋级。

到了十强比赛时,华晨宇更是一路顺利过关,但在总决赛时,华晨宇一度落后于欧豪和白举纲,直到最后投票才反超夺得冠军。

参加过同一届快男的学员爆料,海选的采访视频都是晋级后才拍摄的,都有剧本,而华晨宇也早知道自己是冠军,因为比赛结果早已内定,本就是资本的游戏,大家都是陪跑的。

华晨宇也是妥妥的富二代,爆料说《快乐男声》节目组得到了华晨宇家的赞助,虽然没有实锤证据,但回过头看华晨宇在比赛中的表现,他演唱的歌曲确实太过另类,到现在很多人都质疑他的唱功。

除了这两人外,张杰也遭到质疑,当年张杰参加《快乐男声》比赛,谢娜不仅助阵与他同台热舞,更是全力为张杰拉票,而谢娜与湖南台的关系不用多说吧,张杰最终拿到第四名的成绩,要说背后没有谢娜的资源帮助,恐怕难以让人相信。

比赛结束后,拿到第四名的张杰却比冠军陈楚生、亚军苏醒的机会还多,很多网友都说,如果不是谢娜,张杰不会发展得这么顺风顺水,毕竟有才华的人有很多,想想也确实如此吧。

虽然大家心里都明白,选手节目的黑幕很多,很多也都是内定的,但没有实锤证据还是不要乱说,毕竟张碧晨和张杰确实很有实力,而华晨宇也在质疑中成长,也有很高的人气,这三人现在在娱乐圈的发展也都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