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爱人3》超前点映 黄执中得知傅首尔加盟“很佩服”

中新网北京9月4日电 “再见容易,再见很难。”近日,婚姻纪实观察真人秀《再见爱人》第三季在长沙举办超前点映会,节目制片人刘乐,与观察室嘉宾孙怡、殷悦melody、黄执中、李松蔚一同惊喜现身点映会现场,分享节目首期观后感想和幕后制作花絮。

来源:主办方供图

节目开篇,傅首尔与刘毅作为真人秀嘉宾出场时,引起观察室嘉宾和现场观众惊呼,黄执中坦言,得知傅首尔参演“很惊讶而且很佩服”,在他看来,《再见爱人》已经成为了一种“社交货币”,李松蔚也补充说,新年时跟几个朋友在一起吃饭,80%的时间都在聊节目。

当被问及这一季是否有上一季收官提到的“新的身份”时,孙怡表示,当时大家以为她要参加真人秀了,但其实是在期待这一年中会不会有新的谈爱,她打趣道:“但是不太争气,没有什么新情况,等我这一季学完了再努力努力”。

来源:主办方供图

作为新朋友加入的殷悦melody直言,接到节目邀约后都没有犹豫,她现场分享,“到了40岁吧,你应该活得更明白,接下来我就是非常地open(打开),我觉得不管是在工作上面,还是在生活上面,都要好好工作,好好生活,好好照顾小孩,做最好的自己”。

同样新加入的李松蔚坦言,担任本季观察室嘉宾“是有一点压力的”,他很期待通过节目可以与大家探讨,当能够简单解决的问题都解决后,那些婚姻和爱情的“深水区”难题。

来源:主办方供图

“第一季的关键词是哭,第二季的关键词是怒,那么第三季的关键词是笑”,制片人刘乐总结。“这一季的大家在探讨问题的时候,会有很多更有趣的发言,更松弛的态度,这是我们往前迈着小小的一步,我们希望大家以后不要对离婚这个问题感觉到耻感”。

据悉,《再见爱人》第三季于9月4日中午12点上线先导片,9月5日起每周二中午12点芒果TV全网独播。(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