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书欣又拍了张凌赫,长生花云之羽同框,刚播5集爆款实锤了

《云之羽》真的爆了!虽然只播了5集,但是收视率断层式领先,这还不算,戏外的花絮更甜。虞书欣又拍了张凌赫,长生花云之羽同框了,一秒梦回,谁懂!

第一个问题:虞书欣拍的张凌赫怎么样?

《云之羽》讲述了渴望自由的间谍云为衫与叛逆的公子哥宫子羽的成长故事。虞书欣虽然是靠脸吃饭的爱豆,但是一点偶像包袱也没有,平时经常营业。虞书欣真的很牛,选剧眼光和演技让剧粉和粉丝都很放心。

虞书欣和张凌赫,一个美,一个帅,两个人的古装造型适配度好高。尤其是虞书欣拍的张凌赫,看起来又纯又欲,不得不说,虞书欣以后改行当摄影师也没问题。而且男女主角关系很好,在宣传的时候,不会争抢番位和戏份,反而是互相提携,磕到官配就跟呼吸一样简单,真的很难得。

第二个问题:《云之羽》爆红了?

虞书欣、张凌赫《云之羽》空降开播第三天德塔文电视剧景气指数破2!持续登顶!其实这部戏真的还算很用心。首先,剧情新颖不套路,武打不含糊,悬疑、紧张感都张弛有度。

其次,郭敬明老师的的审美果然没得说,看《云之羽》绝对是视觉盛宴!服化道和布景好像《晴雅集》。这部剧居然借用的是谍战片的框架,这种脑洞大开的设定,也只有郭敬明想得出,难怪德尔文的成绩这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