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老年顶流男网红“秀才”被封号 全网阿姨差点心梗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短视频平台成为越来越多人展示自我、追求梦想的舞台。在这个舞台上,有年轻貌美的小姐姐,有才华横溢的小哥哥,也有充满韵味的中老年网红。

而“秀才”,就是一位拥有上千万粉丝的中老年顶流男网红,曾被称为“中老年妇女收割机”,却在近期因违法行为导致账号被封禁,让全网阿姨们差点心梗。

这不禁让人深思:网红的世界,究竟隐藏着多少诱惑与风险?

由于小炸的粉丝主要是18岁到35岁的群体,为了怕你们不认识,在正式内容前,先来给大家科普一下,“秀才”到底是何许人也?

“秀才”本名徐某某,安徽省亳州市蒙城县人,抖音短视频红人。

他于2020年开始在抖音拍摄短视频,凭借其“独特”的风格,迅速吸引了大量粉丝。据第三方数据显示,截至2023年8月,他的粉丝数量已经达到了1221万,发布的视频作品多达1300多个,点赞2亿。

他的粉丝中,女性用户占比70.44%,40岁以上用户占比 79.8%。

从这些数据中,我们可以看出“秀才”在中老年女性群体中的影响力。

那么,“秀才”究竟又是如何爆红的呢?

他没有令人惊艳的个人才艺,却通过对嘴型唱歌、抿嘴、眨眼等动作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风格。

“秀才”之所以能成为千万粉丝的网红,离不开他精准把握中老年女性粉丝的心理和喜好。他在视频中展现的精致头发、西装或衬衫、皮带的形象,以及对乡村生活的诗意描绘,都符合这一群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而这种朴实无华的形象,又恰恰符合了许多中老年女性的审美观。

而在视频创作中,则紧跟网络热点,巧妙地利用中老年女性粉丝的猎奇心理,将一些具有猎奇色彩的元素融入其中,成功地抓住了千万女性的眼球,被称为“中老年妇女收割机”。

在大妈眼里:

“秀才”有着温柔的笑眼,苗条的身段

始终微蹙的眉毛暗示他也曾历经沧桑

真诚宠粉的心令他的嘴角永远上扬

千万阿姨心中的白月光,安徽顶级帅大哥,目前差一岁不惑。

而要说起“中老年妇女收割机”秀才的爆火,那肯定离不开与另外一位“千万大爷的朱砂痣”一笑倾城的世纪PK。

在这场秀才与一笑倾城的三小时直播PK中,共吸引了超过2000万人次观看,其中,60级的榜一大哥/大妈,据说一场直播就为他们消费几十万。这一事件再次证明了秀才在大妈世界中的地位。

然而,正如人们常说的那样,人红是非多。秀才的快速崛起也引来了不少问题。9月2日,“秀才”的抖音账号突然被封禁。

消息一出,立刻引发了全网的关注和热议。网友感叹称:“全网阿姨差点心梗,秀才这么好的人,怎么会做出这样的事情呢?”

据抖音相关负责人表示,因为“秀才”违反了平台的相关规定。而安徽亳州市税务局也证实,他们已收到针对徐某某(网名秀才)的举报材料,相关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此外,一笑倾城自8月21日后,视频也已14天未更新,抖音名称也改为“一笑倾城(家里有事休息,直播再通知)”。

尽管“秀才”的账号已经被封禁,但网络上关于他的讨论依然不绝于耳。有人为他惋惜,认为他是被金钱冲昏了头脑;也有人表示愤怒,认为他辜负了粉丝的信任。

无论如何,这个事件都应该给所有的网红们敲响警钟:网络世界并非法外之地,任何违法行为都会受到应有的惩罚。

此外,秀才的故事也让小炸看到了中老年群体在网络世界中的影响力。他利用自己的个人魅力和平民化的形象,赢得了这么多的粉丝,这无疑给我们敲响了警钟:我们需要更多地关注和理解这个群体的需求和感受。他们是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们的幸福和满足感同样重要。

最后,来聊一聊,你们是否有过在“秀才”的直播间蹲自己的妈妈,在“一笑倾城”的直播间蹲自己的爸爸?如果妈妈最近情绪不稳定,你知道原因了吗?

-end-

推荐阅读:

|刚刚宋祖儿被爆料“偷税漏税4500万” 真相?!

|华晨宇鸟巢演唱 20 万张门票秒罄?网友不理解:到底是谁在听他的歌

|成龙金喜善时隔18年合作《神话2》 网友:看爷爷奶奶的爱情故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