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昱畅侯明昊异人之下复播,一月前因介质原因延期,剧情能续上吗

彭昱畅侯明昊《异人之下》复播了,听到这个消息,粉丝是不是开心得像过年?距离上次开播已经一个月了,中二魂再次迸发。你们还记得之前的剧情吗,要不要复习一下?

第一个问题:《异人之上》突然复播了?

说起《异人之上》,这可是一部独特的电视剧,在华语影视圈里也是异类。该剧改编自米二的原著小说,讲述了一群热血少年在异人世界冒险前行,以赤子之心与黑暗决战的故事。

这个题材一看就是年轻人喜欢的,也就是说它的收视群体非常固定,就是一些中学生和大学生,年纪大的人或许看不懂。

《异人之下》所呈现的艺术魅力,更多在于它在表达思维、叙事方式和文化底色等层面上传递的中式特色和价值内涵。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这部戏8月5日播出后,突然停播了。当时给出的理由是:宣布因为介质原因延期播出。你们懂这是什么意思吗?

第二个问题:《异人之下》的剧情还能续上吗?

按照一般的估计,这部戏停播了一个月,应该是后期删改了一些内容,很多人担心,这部戏本来剧情十分紧凑,一旦伤筋动骨,还能续上吗?而且关键的是,距离上一次播放,已经一个月了,观众还记得之前的剧情吗?

结语:不过好在年轻人的记忆力普遍比较好,所以经过一段回忆和复习,应该可以想起来。其实对这类题材的影视剧,大家还是应该多多包容,任何一种突破都是有意义的。宽容别人,就是度量;谦卑自己,就是分量;合起来,就是一个人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