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这是肿了吗?穿衣花哨脸部开始“馒化”,36岁就成油腻大叔

正所谓人到中年不得已,尤其是对于很多中年男士来说,一旦没有管理好身材和脸蛋,就分分钟变成油腻大叔,就算是男明星也难逃此劫。所以每次看到那些上了年纪,状态依旧犹如少年的男明星,就总是会为他们的自律而感到折服,因为出众的颜值可以爹妈给,但是好的身材却需要自己锻炼。

中年发福变油腻,是大多数男人逃不过的噩梦,男人一旦到了40岁左右的年龄阶段,体内的新陈代谢就会变慢,不管理身材自然就会出现很明显的赘肉,并且还会逐渐变形走样。就像如今36岁的李敏镐,年轻时的他可以说是“大众男神”,一个小举动就能撩动万千少女心,可现如今却截然相反。

李敏镐罕见现身,丝毫没有了从前的帅气感,整个人不仅肿了一圈,而且穿衣打扮也变得花里胡哨,看上去油腻感十足。不得不说,男人到了中年不仅要管理好面部状态和身材,穿衣打扮影响力也是非常大的。像李敏镐这样穿衣花哨脸部还逐渐“馒化”,真的太影响颜值分了。

一、李敏镐36岁就变油腻大叔的“罪魁祸首”

①水光肌妆容,会显得脸更肿

本来李敏镐的面部就已经出现了臃肿的情况,可是他在妆容上还是选择了水光肌底妆,所以在视觉上就会显得脸胖一圈,导致整个人一点也不清爽。不得不说,韩国的水光肌妆真是害了好多人,不管是男明星还是女明星,总是给人一种脸上糊了一层猪油的感觉。

②发型没有起到很好的修饰作用

对于男士来说,发型就是第二张脸,如果第二张脸没有保养好的话,照样会影响到整个人的气质。中年男人挑选发型,千万不要再像年轻时那样追求个性化,而是要保证足够清爽干净的效果。李敏镐这一款中分侧剃短发,就会显得他脸颊两侧更圆,甚至会突出发腮的问题。

③服装单品的颜色过于花哨

当一个中年男人开始出现发福状态的时候,就意味着穿衣打扮的方式也一样改变一下。像这种花里胡哨的配色和元素,自然会显得整个人很俗气,并且会给人一种用力过猛的即视感。俗话都说“三分看颜值,七分靠打扮”,其实只要你的穿衣打扮找对了方向,就能够让人忽略颜值上的问题。

二、中年男人穿衣打扮的一些小tips

Tips①服装配色要高级简约

穿衣打扮首先最需要看重的就是色彩上的处理,服装配色一定不能显得过于花哨鲜艳,而是要多尝试一些比较高级耐看的颜色,比如黑白灰、红色、蓝色以及大地色,都很值得中年男人去尝试。而且,大家还要遵循“色不过三”的法则,保证整体的色彩数量不超过三种,才可以避开繁琐感。

Tips②挑选的服装款式要足够合身

对于成熟男士而言,上衣和裤子的穿法是亘古不变的,男士的穿搭没有女士那么丰富,所以就更要考虑到服装版型的重要性。不管是上衣还是裤子,都要符合我们的身材条件,从版型、长度、剪裁设计都要围绕身高、体型、身材比例去选择。

Tips③根据场合去选择匹配的造型

在不同的场合,我们一定要选择与之匹配的单品进行搭配,比如在日常生活当中的时候,就可以多尝试一些比较舒适的休闲单品,例如T恤、牛仔外套、卫衣等等;如果是参加重要场合,就千万不要错过西装了,相比起中规中矩的西服套装,带点时尚风的直筒西装,叠穿的衬衫解开领口,自然会显得荷尔蒙爆棚。

时尚总结:

1.中年男人都帅,其实不在于有多么高的颜值和很好的身材,而是体现在他的品位和内涵上。

2.想要让自己越来越有魅力,就不要活的太随意,穿衣打扮也不能太马虎,精致一点的男人比同龄人更显年轻。

其实只要掌握好穿衣打扮的技巧和方法,就能够成功的避开油腻感,让中年也能够魅力四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