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高铁站被偶遇,同新女友关系成迷,家中镜子成网红打卡点

近日,有人在网上发帖说在江西上饶高铁站偶遇到了王思聪,虽然拍照只有一个侧脸,但因为是在VIP候车室加上旁边出镜的女生,很多人也相信了这就是王思聪本人。在上个月去看完薛之谦昆明演唱会后,如今又现身江西,看来王思聪的生活还是蛮惬意的。

不过说起来这拍照的距离还真的有点近,就好像在同一张桌子上拍的一样,而有人查证王思聪身上穿的裤子在某宝售价600多,对普通人而言已经算比较贵的了,但对王思聪而言穿这样的衣服是有点“平易近人”的,已经算是身上比较平价的东西了。

不过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虽然这次身边的女生也是网红脸打扮,身材也不错,但是有人发现她的胸口是有纹身存在的,这跟王思聪最近新交的女友是有区别的。

小八特意翻看了一些王思聪新女友的照片,发现没有太多穿着暴露的照片,要不就是用东西遮挡住看不清,但其中一张照片能看出在其身上并没有纹身的存在,也就是说这次偶遇时旁边的女生并不是王思聪最近的网红女友小羽。

之所以被说是王思聪的女友,更多的是因为小羽最近晒的照片,照片中除了在王思聪家的照片外,还有王思聪私人飞机内部的照片,虽然王思聪没入镜,但这些内容却像是宣告自身对王思聪的“主权”,因此不少人也猜测她可能是最近王思聪新交的女友。

在上个月,薛之谦演唱会上,有人发现王思聪携7位美女前来观看,而且非常高调的买了第一排的门票,几名女生各色的头发在人群中分外耀眼。王思聪穿着粉色T恤坐在正中间,基本让从背影就能看出这名带着众美女看薛之谦的富二代是谁。

而当时,新任的绯闻女友小羽就坐在王思聪旁边,看上去是非常受宠,这也坐实了两人疑似恋情的消息,不过带着这么多美女一起看演唱会,不知道身为现女友的小羽会不会因此而吃醋,进而生王思聪的气。如果这放在普通男生身上,回家似乎少不了一通解释。

期间小羽还获得了跟薛之谦合影的机会,想必也是沾了王思聪的光,而小羽之后在直播时也大胆表示自己最近交了男朋友,那么男友是谁想必也不意外了。

不过最近路人几次偶遇王思聪,包括这次在高铁站,身边都没有出现小羽的身影,而变成了别的女生,也让王思聪跟新女友的关系成迷,或许对于王思聪而言,情侣也不需要每天黏在一起,每次出门都带着,自己做事也轮不到这些女友来指手画脚。

不过论起流水的女友,姚心怡倒是一直铁打的跟在王思聪左右,小羽在晒演唱会的照片时也发了自己跟姚心怡的合照,可能对于王思聪而言,不跟他谈恋爱反而可以跟他更好的相处。

对于王思聪而言,他跟如今的新女友年龄差不小,王思聪算是85后,而小羽则是00后,在不少外人看来两人恐怕也难以长久,不过对王思聪而言,谁能走进他的心里都是未知数,最后能跟谁走入婚姻殿堂也是众多网友好奇的点。

而对于如今很多女生而言,她们或许也知道并不会跟王思聪有什么永久的承诺,跟王思聪谈恋爱或许也不是为了图他的人,而是身边的资源和更多的流量曝光。王思聪对此也肯定是心知肚明,在轮换了众多女友后,王思聪可能更难找到真心为自己的女孩。

而这几年王思聪家中的镜子更是成为了众多网红的打卡点,基本所有曾经的女友都晒过在镜子前的自拍照,而背景基本都没有什么变动。

虽然这些年王思聪在网上销声匿迹,基本不再发表什么惊人的言论,但王思聪身上的资源和流量,依旧是很多富二代难以比拟的。不少女生在跟王思聪恋爱后,事业都有了不小的增长,这确实对很多网红而言是一条捷径,不过感情增加了这一层事情后,就更加复杂,不知道新女友小羽会不会成为真正的赢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