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周杰伦演出被困大铁球致呕吐受伤,工作人员回应,曝光后台真实情况

乐坛天王周杰伦正在举办《2023嘉年华世界巡回演唱会》。

9月8日,周杰伦的巡回演唱会到了天津站,没想到,这一晚却出现了意外状况,演唱会因为周杰伦身体不适一度延迟开场。

在社交平台上疯传两张现场照片,一张是大铁球的图片,另一张则是周杰伦坐在台阶上低着头的相片。

有歌迷留言表示,开场出现机械故障,周杰伦被困在旋转铁球道具内长达20多分钟,

因为被困时间太长,又闷又热,导致周杰伦心脏不适,腿部受伤,还出现了呕吐情况。

然而,现场的粉丝只拍到大屏幕写着,“请大家稍待片刻,我们马上重新开始”。

周杰伦出场后,他状态没有异样,他在台上谈笑风生安抚歌迷,“现在好多了,我前面的心跳非常快,有时候快到自己无法控制,我就觉得,哇……前面这些状况,一定要好好弥补你们一下。”

周杰伦表示心有余悸,因为他很少在演唱会开场时突然中断,“慢慢地,听到你们的尖叫声,感觉就好了起来,很少有这种状况……我不知道是因为紧张的关系还是怎么,是来到天津太紧张了吗?”

根据周杰伦的说法,他应该是出场前身体不适,心跳非常快,所以延迟了出场时间。

有粉丝发布聊天截图,周杰伦团队的工作人员否认舞台机关出现故障。

该工作人员表示,“演唱会的安全保障做得非常好,没有人因为舞台设备受伤,谢谢大家关心。”

他进一步表示,“周杰伦被困大铁球20分钟”是谣言。

工作人员还特意截图了造谣的内容,告诉歌迷,这些都是编造出来的内容。

截图内写着:现场突然断电导致杰伦在几米高的铁球内出不来,杰伦本身患有幽闭恐惧症,被困20分钟内,加上闷热,穿得又厚,估计心脏不舒服……

事实上,周杰伦在演唱会开始就感到不舒服(应该是他在台上所指的心跳加快),连升降台都没有上,团队强制喊停,现在灯光也暗了下来。

所以,并不存在被困大铁球内的情况。

等到周杰伦身体状况好转,他就立即上台重新开始演唱会,工作人员表示,“他上台时已经好多了”。

9月8日晚似乎相当不平静,除了周杰伦之外,“五月天”主唱阿信在西安戴着氧气袋上台,同样让歌迷十分心痛。

9月8日,“五月天”在西安开唱,主唱阿信一脸憔悴,他演出到一半,被发现戴着氧气装置上台,疑似染上了重感冒,他一边吸氧一边唱歌,让满场歌迷好担心。

“阿信吸氧唱歌”与“周杰伦演唱会意外”一同登上了热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