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衬衫、黑夹克、蓝西装,听说30+男士衣柜都会有?

每天上班不知道穿什么?对于男人来说,夏天通勤的衣服选择不多,但气温下降后的春天就不一样了!其实春天很短。男士们不需要买很多秋装,精简衣橱,掌握一些基本款就能轻松应对职场!

鄂尔多斯经济特区

穿白衬衫、黑夹克、蓝西装这三件单品,让职场穿搭更轻松~

白衬衫

鄂尔多斯经济特区

白衬衫适合各种场合,可能是男士衣橱里一年四季的必备单品!尤其是春天,衬衫可以单穿,也可以叠穿,非常耐穿!作为一件“不具攻击性”却又得体又专业的白衬衫,自然是男士们的最爱!白衬衫虽然好穿,但有一点要注意的是,穿搭越简单,就越有新意!所以大家买白衬衫的时候,记得看面料哦~

日常通勤风:白衬衫可以搭配长裤、皮鞋,打造出非常职场的感觉。如果你不想要这样的商务造型,可以搭配牛仔裤和小白鞋,打造休闲又适合通勤的造型!

黑色的夹克

鄂尔多斯经济特区

春天早晚有点冷,男人出门也喜欢带件外套?如果你担心上班穿得太随意,那就选择黑色翻领夹克吧!黑色很容易搭配又不挑剔,纽扣独特,翻领看起来更精致。这种夹克可以让男人轻松摆脱休闲感,不太容易失败,也能展现出儒家的一面。

日常搭配:黑色外套可以说是百搭,适合稍微正式的场合。搭配白色衬衫和黑色长裤,打造酷感十足的造型。除了衬衫之外,其他服装如T恤、毛衣当然也可以轻松定制~

蓝色西装

鄂尔多斯经济特区

你是否觉得黑色西装太商务、太气场驾驭不了?在商务活动中,最好穿这样的蓝色格子西装,因为格子的装饰让西装不那么无聊,更加精致优雅,同时营造出一种稳定和自信的感觉。总之,在新的场合穿西装可以提升形象,给自己加分~

日常搭配:蓝色西装搭配浅灰色衬衫、卡其色休闲裤,正好减少职场的沉闷感,摩登又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