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同一屋檐下”,旗下两女团对决,宁艺卓黑色水晶短裙气场高贵

随着Red Velvet和aespa的回归,“SM同一屋檐下”两个女团之间的对决,成为11月韩国流行音乐的看点。

SM娱乐旗下的女团Red Velvet 和aespa 宣布将于下个月联合出道。aespa 将于11月10日回归,仅三天后,Red Velvet将于11月13日回归,这是一场激烈但健康的家庭内竞争,有着良好的意愿。

aespa于今年夏天发行了风格歌曲《Better Things》,延续了自己的热门势头,并决心乘势而上,以新歌《Drama》将 2023 年打造成她们的一年,这是自2020年出道以来发行的第四张迷你专辑,让人想起她们的代表歌曲《Next Level》,其中也包含了上升到更成熟的《Another Level》的意愿。

Red Velvet时隔六年再次发行的正规专辑,更是让期待已久的粉丝们更加激动,专辑中共收录了10首新歌,将作为第三张正规专辑录制。18日通过经纪公司SM发行的专辑中,Red Velvet以“概念女王”的团体身份和“成熟、独特”的修饰语表达了强烈的自信,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aespa此前也公开了新迷你专辑《Drama》的日程海报。过aespa的各种官方SNS发布的日程海报以预示着Espa新面貌的彩色霓虹灯,以城市的精致气氛吸引了人们的注意。在新专辑发行之前,从23日开始,将陆续公开与专辑相关的剪辑视频、图像、心情采样、MV预告片等各种预告内容,引发对回归的期待。

昨天,aespa成员宁艺卓飞往中国上海,参加范思哲举办的活动。当宁艺卓飞现身机场时,立刻成为网友们热议的话题,因为宁艺卓无比帅气的穿搭,看起来就像是谍战影片中的场景。

这还不够,宁艺卓亮相范思哲上海 ICONS 晚宴合影再次惊艳网友,邂逅简奢美学,寻遇日常里的不凡瞬间 。在公开的照片中,宁艺卓一头飘逸的长发,身穿金色点缀的黑色水晶迷你连衣裙,看起来很漂亮,以黑色鞋子和金色耳环完成了她的亮相,也不忘记在镜头前摆出优雅的姿势。

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热议,“她看起来棒极了!我喜欢她毫不费力地摇动范思哲风格,气场高贵”,“第一张真的很有感觉,才21岁的宁宁未来可期”,“宁艺卓跟范思哲的时尚度太适配了,简直就是女王降临”,“宁艺卓黑色水晶短裙流光溢彩,气场超强,时尚表现力太强”等等。

对于,“SM同一屋檐下”,旗下两女团Red Velvet和aespa在11月同时回归对决,宁艺卓出席晚宴,黑色水晶短裙气场高贵,大家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