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暻秀离开SM公司,网友感叹,“天生没有登顶的命,EXO可惜了”

EXO成员兼演员都暻秀,离开SM娱乐公司,并成立个人公司,不过,今后在SM还会继续进行EXO团体活动。

18日,有韩国媒体报道,SM娱乐公司表示,与都暻秀的专属合同将于11月初结束,在与都暻秀讨论后,决定继续以EXO身份进行活动,演技及个人活动将通过公司出身的经纪人独立设立的新公司展开。

都暻秀计划搬到由前SM经理独立创办的新公司,从事演艺和个人活动。公司名称为Company Susu。独立于都暻秀的管理总监是EXO粉丝中的知名人物。这是因为都暻秀已经在获奖感言或采访等官方场合多次提到过这一点。不仅作为歌手,还作为演员活跃的都暻秀在拍摄项目时与相关导演商量最多。

对此,有网友认为,有没有可能当时那个只有一个人没续约就是都暻秀啊,除了他其他人都续约了啊,那为什么sm 否认了一切,唯独没否认都暻秀,这个就是正常的合约不续,到期不续约而已,都暻秀已经够体面了。

也有网友认为,回想了一下exo这么多年,只能说可惜,可能天生没有登顶命吧,登顶需要所有成绩全方位超过上一代,exo前面没打过大棒Bigbang后面防弹起来了,exo虽然是很火,确实不算是登顶,现在成员都不续约了,真的是很可惜,不过还是支持都暻秀的一切决定。

还有网友认为,好好好,总算离开那个破公司了,合约正常到期不续体面离开,期待未来更多个人活动,感觉宝贝自己单干能给自己整个影帝回来,自己当老板了,一定要出很多很多solo,演很多很多戏,上很多很多综艺,之前因为合约在sm一直没接戏,11月后应该很快就有新瓜了吧。

都暻秀D.O.于2012年以EXO成员身份出道,凭借电影《购物车》首次亮相银幕,2014年以SBS韩剧《没关系,是爱情啊》继续演艺生涯。随后出演了《纯情》、《哥哥》、《与神同行》、《七号室》、 《百日的郎君》等影视剧巩固了演员的地位。

都暻秀最近与金基邦、李光洙、金宇彬合作,出演罗英锡PD的新综艺节目《种豆得豆》。现在,他作为演员都暻秀比作为EXO的D.O.更加活跃,在续约的十字路口,他必须像其他演艺偶像一样考虑选择和专注,他表现出了单独和共同工作的意愿而不是离开团队。

正在庆祝出道11周年的EXO今年专属合约问题频发,在都暻秀之前的一天,成员灿烈和世勋也被卷入转会传闻,但经纪公司立即予以否认。

SM娱乐公司表示,灿烈和世勋的转出并非事实,去年年底签署的SM和EXO成员之间的合同有效,EXO的活动将继续在SM进行。如果成员愿意,根据与SM的专属合同,我们决定有条件地允许成员通过其设立的法人进行个人活动。

队友,都暻秀D.O.离开SM公司,并成立个人公司,有网友感叹,“天生没有登顶的命,前有Bigbang后有防弹BTS,没能所有成绩全方位超过上一代,EXO可惜了”,大家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