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正当红时远嫁日本,如今狼狈回国捞金,网友:还有脸回来?

我们都知道,大多数人对于以前的过往了解多了,心中也是有很多恨意,尤其是对日本人,所以大家都非常抵制一些女性同胞嫁到日本,现在大家的思想都开放许多了,其实嫁给外国人没错,但是对于日本人,我们国人还是多多少少会有些偏见。

比如前段时间林志玲远嫁日本,很多网友就发表了自己的恶意观点,甚至于直接开喷,所以这其中的恨意有多大,大家都能从评论里感受出来,而之前也有一位女星也是受到网友的非议,而她也是做出了和林志玲一样的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这位女明星叫做陈明,当年可是和那英齐名的人,甚至于比那英还厉害,可能很多人对她不熟悉,但是她的歌曲应该有不少人听过,像比如《日不落》和《新不了情》等歌曲都非常出名,因为陈明的声音有着她独特的魅力,所以当时大街小巷都是传唱着她的歌曲。

不过就在她事业正处于顶峰的时候,她居然做出了远嫁日本的决定,粉丝们纷纷感到不解,之后陈明果然如此做了,离开了中国后名气大幅度降低,不仅是因为网友们心存怒气,还有自己也失去了在乐坛的地位,后来也就成就了那英。

本以为陈明嫁过去后就不会再出现在大众视野中了,大家也无法再议论她,但是后来的她又再度回国捞金,参加《我是歌手》又再次回归大众的视野,不得不说陈明的实力确实是非常强,不过大家还是忘记不了她远嫁日本的事情,现在又狼狈的回国捞金,又再次引起网友的不满,还有网友直言:还有脸回来?

其实陈明嫁到日本不代表她就不是中国人了,这只是个人的选择而已,而且她也不是做出什么大逆不道的事情,我们不应该一直揪着不放,网络暴力真的会毁掉一个人,所以我们做好自己就行。不知道大家是怎么看待此事的呢?欢迎在评论区发表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