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店群演2个月拍了26场戏,晒出2个月总收入,网友:还以为看错

相信有很多人都是非常向往娱乐圈的吧,毕竟作为明星艺人,她们的收益可以说是非常高的。

你们应该都知道现在的直播行业发展得是非常快的,有很多的网红一般都是通过这样的平台来进入娱乐圈赚到更多的钱。

但是我们都知道,颜值还有才艺是进入这个行业的基本条件,所以有很多人离这个门槛还是有点远的。

不过有一些天生就喜欢演戏,但是其貌不扬的人该怎么办呢?

其实这些人一般都是会去横店的,毕竟这可是“群演”的集合地。

但是在这里等待并不意味着一定会获得导演的赏识,很多时候等待一整天都未必会有一个角色。

其实有很多人都是非常不明白的,毕竟当群演是非常辛苦的。

可能你辛苦工作一整天,都未必会有一部戏可拍,受到导演的喜欢更是难上加难了。

这就让人非常迷惑了,毕竟这一切的目的到底是什么呢?

有些人觉得这些群演之所以这么拼,还不是因为这份工作的工资高,不然他们干什么会争着去做呢?

这样的说法未免是有点滑稽,毕竟群演的辛苦不是普通人可以想象出来的。

之前就有人把群演的工资单发出来了,但是上面显示的工资真的少得可怜,两个月拍了26部戏,但是收益只有2000多点。

这样的工作与收益是不是有一点不成正比呢?

其实有很多人都觉得,一些演员的片酬是非常高的,动不动就上千万。

但是这样一对比,群众演员的工资似乎是少了点,足足差了几个零。

可是群众演员这份工作对我们来说真的有点不值,毕竟平常人一份工作都比这两千多块的多了。

其实这些经常在横店等待的人或许并不是为了钱,在哪里愿意花费大量时间的人,要么就是家里有钱,想要来这个地方溜达,要么就是为了自己的梦想,成为一个真正的演员。

但是当看到她们的工资单以后,不禁让人会想到,这点工资恐怕连她们的日常开支都无法支撑吧。

但是这样的坚持对他们来说,意义到底是在哪里呢?

或许有些人内心还是有一个梦想吧,毕竟曾经都是有人靠群演走上成名的道路。

或许在她们的内心中带上着一些侥幸,希望自己凭借群演这条路会获得导演的赏识,从此走上正式演员这一条康庄大道。

但是有时候不是每一个人都有这样的命运的,尽管你每天的生活都是非常累,但是这又能怎样呢?

导演并不会因为你等待的时间过程就会给你一个机会,让你有更多的戏拍,在她眼里,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

对于这一群常年驻扎在横店的群演,不知道你们是有怎样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