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维多利亚的秘密时装秀:谷爱凌优雅,何穗大长腿抢镜,超模惊艳全场

#秋日的储筑INSsight#

维多利亚的秘密是世界知名的内衣品牌,每年都会举办盛大的时装秀,邀请众多美丽性感的超模展示她们最新的内衣系列。维密秀不仅是一场视觉盛宴,也是人气歌手、明星每年现场表演和观看的娱乐盛会。

今年的维密秀赛将于9月9日在纽约举行。这是维密秀复出后的首场大秀,引起了众多关注。在维密秀之前,9月7日,维多利亚的秘密2023全球时尚节在纽约举办粉色红毯活动,邀请众多超模、明星、名人亮相,展示各自的时尚风格和魅力。

在红地毯上,我们看到了许多熟悉的面孔,也看到了许多新面孔。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何穗和谷爱凌两位中国超模。他们以不同的长相和气质吸引了无数的关注,这真是太好了。

何穗对维密秀来说已经是老面孔了。她已连续五年与维密秀同台竞技,是中国超模中经验最丰富、影响力最大的。这次她身穿黑色蕾丝连身裤,搭配黑色芭蕾舞短裙和黑色丝袜。黑色平底鞋和墨镜让她看起来又酷又复古。何穗长得很酷,深色唇色也是一大亮点。他看起来就像是《黑客帝国》里的杀手,但这件芭蕾舞裙怎么看还是感觉有点离谱。不过,何穗的身材比例还是很好的。正面和向上的镜头仍然可以凸显出她的好身材,但是侧面的镜头让她看起来有点胖。这样的造型可能不适合她的身高和体型。

谷爱凌是维密秀的新面孔。这是她第一次与维密秀比赛。谷爱凌不仅是一位超模,而且还是一位奥运冠军。她曾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上获得女子自由式滑雪金牌,成为中国历史上第一位在该项目上夺冠的运动员。谷爱凌今年才二十岁,但她已经取得了不小的成就,无论是颜值还是实力。这次她身穿维多利亚的秘密ICON系列的黑色吊带裙,搭配性感丝袜,显得优雅又迷人。银色的肩带更是锦上添花。她的气质就像芭比娃娃一样,有着超越年龄的魅力。谷爱凌很适合这套衣服。一头金发垂落在肩上,深V抹胸裙让好身材“来势汹汹”,精致的妆容,性感的大长腿,举手投足间尽显女人味。谷爱凌说得恰到好处,对着镜头笑得很甜。她有着与年龄不相符的成熟和自信。作为运动和时尚界的潮流引领者,她无论走到哪里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

除了何穗和谷爱凌之外,众多超模也亮相红毯,包括老牌超模老米、堂堂、利玛等,还有新晋超模崔苏拉、易梦玲等,她们各自展现了自己的风格和风格。个性,有的复古暗黑,有的闪耀着金光,有的简洁大方等等。这些新面孔给维多利亚的秘密活动注入了新鲜的活力。

当然,红毯上还有明星和歌手,比如当红女歌手豆荚猫、艾薇儿、蕾哈娜等,她们也是今年维多利亚的秘密时装秀的客座艺术家之一。 Podcat这次红毯的风格算是非常低调了。看上去挺普通很正常的,但是仔细一看,还是能发现很多小心思。比如嘴边留着黑色的“小胡子”,透明眼镜下精致的眼妆,白发漂得头皮发白。她真的很擅长搞笑。艾薇儿 (Avril Lavigne) 的打扮颇具朋克风格。皮夹克和铆钉让她看起来又酷又狂野,但也有点像“加拿大张惠妹”。对不起张惠妹瘦了……为什么艾薇儿在这次演出中变成了“朋克大妈”呢? ,整个人胖了一倍是吧?蕾哈娜身穿黑色长裙,简约优雅但没有太多亮点。

看完维多利亚的秘密盛典红毯,你期待维多利亚的秘密秀的重启吗?今年的维密天使不仅有老米、堂堂、何穗等人此次亮相,海莉·比伯、吉赛尔·邦辰等重量级人物也将回归。据说,维密秀今年还会有更多的创新和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