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牧驰发文承认曾经离婚:和平分手 没有孩子

10月12日,陈牧驰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发文承认曾经结过婚,但否认有过孩子。“她不是艺人所以请大家不要打扰她的生活。在这里也想和她说一句对不起,打扰到了你的生活,非常抱歉。”

近日有网友曝料陈牧驰近期的结婚信息,发现民政局数据显示陈牧驰曾经有过结婚和离婚的登记,此事引起了不少网友的争议。

此外,有八卦媒体拍到陈牧驰、陈冰疑似恋情曝光,两人相约挑戒指,甜蜜牵手逛商场。陈冰曾在2014年参加《中国好声音》夺下下全国八强,后又在今年参加《乘风2023》。

陈牧驰于1997年3月4日出生,籍贯新疆,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2019年,主演神话电影《封神三部曲》,从而进入演艺圈。2021年,主演当代传奇剧《山河表里》,同年,出演现实题材电视剧《功勋》中的《孙家栋的天路》单元。2023年 ,出演的古装仙侠剧《星落凝成糖》播出。

同年,主演的古装奇幻电影《封神第一部:朝歌风云》上映,因“胸肌捆绑”的桥段而出圈并积累了大量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