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今年“牛仔衬衫”又火了,百搭显瘦,谁穿都好看

喜欢叠穿的姐妹们都知道,牛仔衬衫是秋冬季节叠穿最不容易出错的单品,怎么穿都时髦洋气,牛仔衬衫的不同搭配方法你都知道吗?快来一起学习,秋冬穿搭不出错。tips1:单穿牛仔衬衫真的太百搭了,单穿也很好看,真的是后知后觉才发现牛仔衬衫真的香,单穿搭配长筒靴一秒变成长腿精,搭配拖地裤就很慵懒舒适,喜欢韩系穿搭的宝子们千万不要错过了。

tips2:外穿初秋或者春天不太冷的时候,可以内搭一件白T恤,扣上扣子或者敞开穿,两种不同的感觉,裤子尽量避开牛仔面料,其他类型的裤子怎么搭都不会出错。

tips3:叠穿毛衣马甲牛仔衬衫叠穿毛衣马甲真的是太美了,文艺又复古时髦,简简单单的叠穿就很时尚高级,天气冷了还可以做内搭,完全可以从今年秋冬穿到明年春天的一套。

tips4:搭风衣外套风衣外套叠穿牛仔衬衫真的太适合秋天了,轻轻松松就能打破秋冬的沉闷感,风衣+牛仔衬衫+白T恤,最近很爱的万能穿搭公式,怎么穿都不出错,可休闲可气质。

tips5:搭羽绒马甲牛仔衬衫和马甲都是万能叠穿神器,初冬不可错过的时尚搭配,任何年龄都能穿,可盐可甜,什么时候穿都不会过时。

tips6:搭短款羽绒服单穿一件羽绒服也许会毫无亮点,但是叠加一件牛仔衬衣就能轻松增加层次感,还会在视觉上拉长比例,简简单单又干净大方的搭法,百搭显瘦。

羽绒服外套叠穿牛仔衬衣加黑色半高领打底,搭配同色系牛仔裤,男女都可以借鉴的一整套穿搭思路,时髦又帅气,情侣穿搭get了。

tips7:搭长款羽绒服长款羽绒服,怕冷星人秋冬必备的宝藏单品,叠穿一件牛仔衬衣,就很好看,简单基础款设计,长度到小腿处,冬天拉上拉链全身包裹就能的严实,北方出门也不会担心冷了,版型立体有型,上身巨显瘦,还保暖洋气。

tips8:搭大衣大衣+牛仔衬衫+半高领打底,秋冬永远不会过时的万能搭配公式,超级适合打工人的日常通勤穿搭,又不会显得过于正式,还很气质高级。

除了搭配经典的黑色之外,还可以选择灰色,咖色,驼色等颜色,搭配牛仔衬衫不出错。

宝子们,喜欢赶紧收藏关注起来,下期接着给你讲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