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拍:修身牛仔裤,独特剪裁凸显出高级感,自信十足

九分的长度,恰到好处的展示出腿部最纤细的部位,穿在身上,更显腿长。经典蓝的配色,简单百搭。这样的牛仔裤,不管是从配色还是款式来说,都给人一种独特的感觉。在搭配的时候,它也更容易搭出时尚感。

无论是帽子、耳环还是包包,它们都是她用来提升时尚感的重要配件。细节能反映一个人的态度,所以在追求时尚感时不能忽视配饰的重要性。但在搭配配饰时,宜少不宜多,不要一股脑地全部都戴在身上,只需选择几件合适的就足够了。

高跟鞋搭牛仔裤,不算出彩。但是深蓝色的高跟鞋,搭一条经典蓝的牛仔裤,则显得十分高级。这种由浅至深的色彩变化,过渡得十分自然,看起来简单时尚,但同时又很有质感,看起来满满的高级感。

这两件卫衣在颜色上面有些不同,但都很好搭配,除此之外,结合的裙子在轮廓的构造上也有一些迥异。如果臀部曲线好看,建议大家可以尝试越收越窄的包臀裙,更有女人味。卫衣确实是特别耐穿的一大单品,选择连帽的款式,层次感丰盈,选取圆领的设计,更加利落大方。

衣服中小小的设计,其实是很重要的。比如说之前很流行的那种毛边剪裁,不管是上衣,还是裤子,几乎所有的单品,都会采用这样的设计,非常时髦。还有牛仔裤的破洞设计,既能提升舒适度,又能增强时尚感。

这款褶皱裙,属于修身的短款连衣裙,大家在选择包包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体积小一点的。如果包包的体积太大的话,会显得有些“头重脚轻”。不仅降低造型的时尚感,还很难突出整体造型的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