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开拍,两人消失,两人登场,比范丞丞年纪还小的人来了

《跑男》作为一档备受瞩目的综艺节目,自播出以来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和喜爱。

而如今,特别赛季即将开始,新的嘉宾阵容更是让球迷们更加期待。

杨颖宋雨琦暂时离开录音,孟子义、蔡文静、大美人登场,白露成唯一女性永久居民

综艺节目合同通常签订一季。如有特殊情况,另行安排演出。

兄弟俩的最后一季从头到尾都不完整,郑恺和杨颖在赛程中也因为健康问题不得不请假。

如今特辑已经开始,两个熟悉的身影却没有出现。他们是杨颖和宋雨琦。

前者没有协调好时间,所以两项活动发生了碰撞,他不得不放弃第一轮拍摄《跑男》。

最后一个主业是偶像,对于团队来说,歌曲在海外的发行和回归显然更为重要。

两人离开后,白露成为了唯一的女MC。

好在她的特效创造能力出色,不会被蒙在鼓里。

或许是意识到第一期女选手太少,导演组突然邀请了两位女神级别的人物。孟子义、蔡文静都是脸皮厚。

一个是傻美人,一个是搞笑小姐。路透舞台上她笑得很开心,想必和兄弟们相处得很好。

三位美女,一管新鲜血液。

我以为2000年出生的范丞丞已经是最小的了。没想到2003年张真源来了,平均年龄再次拉低。

团队增添了2000年后的新力量,张真源表现得风趣幽默,从粉丝变成了嘉宾。

近年来,张真源经常出现在各大综艺节目中,在镜头前展现自己的魅力。

无论是唱歌、跳舞还是搞笑互动,张真源都能游刃有余。

不过,要说他在综艺节目中最亮眼的表现,那就必须是《接招吧!前辈》了。

这个节目不仅让我们看到了张真源的非凡才华,也让我们感受到了他对综艺节目的独特理解和热爱。

游戏过程中,张真源充分展现了他的机智和灵活性。

在躲避其他艺术家的追击的同时,他完成了一项又一项技能的挑战。

无论是速度还是反应能力,张真源都做得非常好。

最终他顺利完成了任务,为团队赢得了宝贵的积分。

观众们为他精彩的表演鼓掌喝彩。

除了有趣的游戏环节,张真源还在节目中呈现了多场才艺表演。

在一首首动人的歌曲中,我们感受到了张真源天籁般的歌声。

在充满激情的舞蹈中,我们看到了他扎实的舞蹈功底和富有感染力的表演风格。

他和范丞丞一样,拥有偶像、演员、歌手的三重身份。八年前,张真源还是一名观看该剧的年轻粉丝。现在他是一个可以站在录音场上的艺术家了。

这样的改变无疑是鼓舞人心的,所以让我们一起期待这位新老忙内的表现吧。

#美杯生花创作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