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前当家花旦近况曝光!携好友古天乐出席活动,被指清瘦不少

本文编辑剧透社:彤心晓筑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发现抄袭者将进行全网投诉

近日,TVB前当家花旦宣萱现身某活动,引起了广大粉丝的关注。年过半百的她依旧保养得很好,看得出她对自己的外貌和身材非常注重。尽管宣萱近年来的作品数量不如以前多,也很少有担正的机会,但她依然保持着活跃在银幕上的状态。

据宣萱透露,减肥对她而言并不困难,因为一直有坚持运动和节制饮食。宣萱的新陈代谢虽然随年龄的增长而减慢,但她对美食的贪婪也变得更加克制。

值得一提的是,宣萱的家中保姆最近请假,让她不得不亲自承担家务,这个改变也对她的身材有所帮助,因为打理家务需要不少体力。

此外,宣萱还要照顾家里的猫猫狗狗,她一直以来都是爱护动物的人,对宠物的日常生活也非常用心。这种打理家务和照顾宠物的忙碌生活,对于她来说,似乎成为了一种减肥的额外助力。

而宣萱的外表也多亏了她对自己的精心打扮,在活动中,她身穿浅色外套,显得容光焕发,手上还戴着一枚引人注目的钻戒,足足有4卡,这让众多网民都为之心动,尽管她自己表示不特别看重这些珠宝,但无疑她的风采吸引了众多关注者的目光。

与宣萱一同现身的还有她的老板兼好友古天乐,这次两人的同框令现场的粉丝非常激动。古天乐一如既往地状态出色,与宣萱站在一起也是别有一番风采,两人看起来十分般配。

此外古天乐和宣萱二人之间的深厚友谊在活动中表露无遗,他们不时地互相开玩笑,展现了真挚的友情。

据古天乐透露,商家为他准备了珠宝作为礼物,由于是女性的饰品,他决定将这份珠宝送给自己的母亲,这也展现出他的孝顺之心。当被问及为何没有选择送给宣萱时,他幽默地一笑置之,而宣萱也颇有默契地回以白眼。

关注古天乐的网友都知道,他最近前往马来西亚拍摄新电影,想来工作的也是非常辛苦。古天乐作为娱乐圈的劳模,一直都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几乎不容易找到他休息的机会。

在谈到即将到来的生日时,古天乐表示他并不会举办特别的庆祝活动。他与家人每年都会度过这一特殊的日子,享受家人亲手制作的美食。对于他来说,生日就像是一年一度的春节一样,他的父母也一直为此准备特别的菜肴,这让他感到非常幸福,他坦言这么多年来,都没有适应这种隆重的庆祝方式。

古天乐的父母对他的重视让人感到温暖,也反映出他们一家人的感情深厚,这样幸福的家庭氛围令众多网友都羡慕不已。

在很多粉丝眼中,宣萱和古天乐不仅是荧幕上的好拍档,戏外的他们更是一对无话不谈的好友,在这么复杂的娱乐圈,能够找到真挚的友情绝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因此二人都非常珍惜对方,希望将来他们有更多合作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