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国宴把时装周秒成渣,这才是真正高级感穿搭,40+女人都来学

40+的女人穿衣服不比小年轻,在这个年龄阶段,我们更应该追求高质感的穿法,去选择一些有档次、有品位、有高级感的“3有单品”,才能够更好的衬托自己的气质。

女人踏入中年阶段,虽然在年龄上没有了优势,但是却可以通过个人魅力和气质,成功的碾压别人,这也是专属成熟女性的优势所在。

中年女人不要只知道看时装周了,当你看了法国国宴上的名流穿搭,就会明白什么叫做真正的高级感。

前段时间,法国政府以最高规格,在著名的凡尔赛宫镜厅举行了盛大的国宴,宾客中有明星、体坛传奇、政治家以及各界名人。

当天,卡米拉王后和布里吉特不约而同的换上了蓝宝石晚礼服,分分钟美成了全场焦点。还有许多40+的知名女性,也精心打扮了一番,非常值得同龄女人去借鉴。

①选择合身的版型,穿出好身材

越是到了中年阶段,越要学会去展现出自身的优势,40+的熟女不要受到年龄的影响,而是要将压力转化成动力,通过穿搭提升个人气质。

法国国宴上,每一个40+的成熟女性,挑选的衣服版型都很合身,这也是决定身材优势的关键因素,利落干脆的剪裁+流畅的线条感,皆是摆脱臃肿感的体现。

②配色不繁琐花哨,用对主导色彩

真正会穿搭的女性,都懂的配色的影响力,色彩的运用直接决定造型的成功率。中年女人挑选服装配色,要牢记主次分明的关系,所以说,主导色彩的运用要格外慎重。

特别是对于很多上了年纪,肤色暗沉发黄的女性来说,挑选的服装颜色不能过于沉闷鲜亮,选择基础简约的颜色会更保守一些。

③穿长裙腰线要收紧,展现婀娜身姿

在出席重要场合的时候,大多数的女性都会选择礼服裙现身,去释放出最优雅高贵的一面。40+的女性挑选长裙,无论是休闲场合还是正式场合,腰线都要收紧一点。

收腰款式的连衣裙,更有利于展现出婀娜多姿的身材线条,并且还能够分割身材比例。如果想要更显腿长的话,裙摆处就可以加入开叉剪裁,从而拉长整体的腿部线条。

①刻在骨子里的优雅+外在的精致感

在穿衣打扮这件事上,相信很多人都各己所见,但是在气质提升这件事上,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优雅高贵。

成熟女性要学会将优雅刻在骨子里,要用时间去沉淀自己,不断的积累知识和美感,穿衣服才能够越来越精致高级。

②端庄的举止行为+高质量的穿搭

真正的高级和优雅气质,其实还来源于你的举止行为,如果一举一动过于拘束小气,给人的感觉就会特别自卑。

中年女人想要让自己显得落落大方,举止行为就要足够端庄得体,管理好面部表情、肩部舒展不刻意、背部挺拔端正,再配合上高质量的单品搭配,自然会让人眼前一亮!

技巧①一种颜色用到底,降低搭配难度

如果不想让自己的造型出错,就可以尝试一下一种颜色用到底的穿法,选择整体性比较强的黑色连衣裙,搭配同色的配饰和鞋子,出错率就会降低。

黑色是非常经典耐看的颜色,不管是用于哪种类型的服装单品当中,都能够使其变得更有格调,并且在视觉上还可以帮助我们达到显瘦的效果。

技巧②精美的配饰进行点缀,提升精致感

配饰的点缀也是不容忽略的步骤,仔细观察的话,你会发现法国女人身上都会佩戴首饰。尤其是在搭配基础款的单品时,首饰的影响力会更高一些。

中年女人在挑选首饰的时候,别总是披金戴银,而是要学会去选择一些设计感比较精美的钻石首饰、珍珠首饰和金属感首饰。

1.40岁只不过是人生第二个20岁的开始,所以我们不必感到恐慌焦虑,而是要学会活的精致洒脱。

2.成熟女性是最有魅力的,但是一定要找对正确的变美方式,通过正确的穿搭摆脱衰老痕迹。

好了,朋友们!本期的时尚内容就为大家分享到这里了,希望每一个是40+的女人,都可以打破常规活出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