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今麦穿价值4万元内裤惹争议,带钻造型不舒适,内裤外穿显尴尬

10月16日,娱乐圈知名女演员赵今麦,代言某品牌的最新写真大片曝光,这位演技不俗的实力派年轻校花,居然穿了条带钻的粉红内裤直接亮相,着实看得人目瞪口呆。

据悉,照片的来源是赵今麦代言该品牌发布的海报,海报里,赵今麦身穿着黑色上衣,全身卧在一个黑色的沙发里,不知道摄影师的主题是什么,但从赵今麦空洞的眼神中,我们能体会出她此时的迷茫和孤独。

比起中规中矩的上衣和发型,赵今麦这次被吐槽的点是她下身穿的裤子。

我是怎么都没想到,品牌方居然让赵今麦直接穿了条内裤就拍写真了,她代言的是服装品牌,又不是内裤品牌,如此大尺度亮相,别说对于一个女明星了,哪怕是素人女网红也接受不了吧。

更何况她这个内裤是真的不好看,本来粉色的款式就足够艳俗了,但内裤的设计师居然恶趣味地在上面镶满了硕大的钻石。

到底是不是真钻已经没有关注的必要了,咱就说但凡有点生活经验的人都知道贴身的衣服,要是这么穿,它得多硌得慌啊。

哪怕是把钻石贴在了内裤的外面,可总有坐下的时候吧,它也会非常硌得慌,行走的时候也非常磨大腿,这哪是内裤啊,简直是酷刑。

从颜值的角度上来说,这款内裤绝对算不上有多好看,从舒适性的角度上来说,这款内裤也不怎么好穿,唯一可圈可点的可能就是有点艺术性了,但问题是,这个所谓的艺术性,可能走的怪诞路线艺术,完全脱离了主流审美。

更离谱的是,这款带钻的内裤价格不菲,搜索一下,相关网站上的价格大概是5600美元,约等于四万人民币左右。

好家伙,究竟是什么美女,能花四万块钱买一条这样镶钻的内裤?

看到这里,可能有人会问了,品味这东西,每个人都不同,可能真的有人喜欢穿这种风格的内裤吧,反正出门的时候套在衣服里边,也不影响别人在家的时候自己欣赏还不行吗?

呵呵,说这话的人明显是思维浅薄了,你觉得价值四万多的内裤是穿在里面的,错了,大错特错,人家主推的风格是内裤外穿,把这条内裤穿在外边,就像赵今麦做的那样。

有女博主分享了一段自己去店里的视频,该博主在店里发现这款四万块钱的镶钻内裤之后,也相当震惊,在询问店员这是什么玩意儿。

随后店员告诉博主,这款四万多带钻的裤衩,建议“外穿”,具体穿搭风格还有模特图,如果觉得尺度大的话,可以在里边套个黑丝袜。

我的天呐,这个品牌的审美到底普遍到什么地步了,赵今麦难道没有反抗一下吗?

怎么说也是中国内地数一数二的女明星了,摄影师在拍这照片的时候,赵今麦就没反驳一下稍微拒绝吗?

话说这个品牌是不是跟赵今麦有仇啊?我记得之前摄影师给赵今麦拍造型图的时候已经翻车过两次了。

第一次是让赵今麦把丝袜裤子提到腰上,而且还专门露出来,看得人揪心不已。

第二次是给赵今麦打扮得像个老太太,丝毫看不出这是个少女品牌。

我严重怀疑这个品牌就是故意捉弄人的,赵今麦和她的团队一次两次都接受了,怎么第三次还不好好商量一下呀,那么多正常的广告不接,干嘛跟这个品牌过不去啊?

最好我多一句嘴,如果是你花四万多买这个带钻内裤的话,你打算怎么穿?

穿里边别人看不见,是不是就亏了?

但穿外边,哪个美女有这么大勇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