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美”长啥样?穿“人鱼乳胶裙”亮相,堪称行走的人鱼

对于大多数国人来说,我们的审美标准多倾向于亚洲女子。在亚洲国家里,韩国的娱乐圈美女是公认最多的。在这个女团多得数不胜数的国家里,从来都是不缺美女的。因为韩国娱乐圈的发展较早,我们国家很多的艺人都会送去韩国做“练习生”。像这样“小而美”类型的小姐姐,出道以后, 往往都很容易走红。

在韩国,不管是专业的模特还是普通的小女生,她们对于自己的皮肤管理都是非常在意的。因为注重日常的护肤,所以韩国的女生过得大多十分精致,很多人每天光是化妆就会花去一个多小时。

今天,我们要说的这个韩国女明星,她已经连续三年被评为“世界第一美”了。小编不得不说“世界第一美”这个头衔很大,但是对于林珍娜来说,却是非常合适的。因为凭借她出众的长相,非凡的气质,这个名号可以说是当之无愧了。

林珍娜是以模特出身的,从这些照片上来看,我们就不难看出,她的颜值非常甜美可爱,身上的气质更是迷人,优雅大气,真是女神的米样。这一次,她穿着一件粉色的连衣裙,衣服的布料有一些晶莹剔透的感觉,看着像是人鱼的风格。

这件粉色的长裙,穿在林珍娜身上,恰恰展现了她玲珑有致的身材,本身就非常纤细的身形在这件裙子的衬托下显得更加苗条。再加上衣服本身的闪片,林珍娜站在台上看起来就非常仙女。不过,小编不得不说,这样的裙子可不是谁都能驾驭的,如此小众正是因为难以把控。而林珍娜穿在身上,不仅没有违和感,反而看起来是非常完美。果然,“世界第一美”这样的称号,可不是浪得虚名的。

作为一个连续三年都被评为“世界第一美”的林珍娜,一路走来,非常不容易。尽管有这么优秀的条件,但是林珍娜始终坚持在专业的模特这条路上走,并没有想在韩国的娱乐圈做更深入的发展,这一点是非常难能可贵的。相信在未来,林珍娜会以一种更加优秀的姿态出现在人们的面前。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