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间烟火》尴尬还没完,王楚然和杨洋的表情管理也太差了

尽管《我的人间烟火》已经宣告了正式完结,但是没想到这部剧的闹剧还没完,就像它在豆瓣上拦都拦不住一路下跌的评分一样。

主创配合芒果宣传录制综艺《你好,星期六》外,还有一个花五块钱才能看到的彩蛋视频,这个短短的几分钟视频,也让无数的网友发现了爆笑之处。

节目组做游戏,让王楚然蒙着眼睛摸其他几位男嘉宾的脸。

命运的齿轮在此刻开始转动。

王楚然摸过来摸过去,最后斩钉截铁地说绝对不像的第三个,是正确的杨洋。一瞬间,一众嘉宾的脸实在是太尴尬了, 芒果还特别搞事情,在此处配上的BGM是“阿珍爱上了阿强”。

仔细品一品这个视频里面杨洋的每一寸微表情,特别是到王楚然说第二个和第三个,也就是魏大勋和杨洋的鼻子都特别高,并且说是第二个更像的时候,杨洋真的是蚌埠住了。

这辈子他最引以为傲的东西,就是他这张脸,却被自己的女朋友没有认出来,而且还说他不如在观众心里一直都不算是长相特别帅气的魏大勋。

杨洋这边做不到自己的表情管理,一脸很努力在控制自己不要生气,却已经压抑不住自己的怒火,让人觉得十分好笑。那一边,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王楚然的表情管理也被大家大起底,动不动就翻白眼,翻白眼已经成为了她的标志性动作。

作为一个公众人物,作为一个女明星,这样的表情管理显然是失格的。就其不会表情管理的这个问题深挖一下,其实就是二人根本就不是什么认真的演员,也没有特别高的,像是韩国艺人的idol职业素养。

角色理解有问题 演成没头脑和不高兴

在剧里面,大家其实就发现了两个人的表情管理有一些问题。就比如说王楚然饰演的女主角在自己的养父已经决定先退一步找自己的女儿和好,不希望十几年的养育之恩真的就说断就断的时候,她却满脸写着不耐烦。照当时的剧情背景理解的话,她其实应该是有一些挣扎和不知道该怎么办,不应该脸上写着不耐烦。

这个表情并非是个例,全剧当中,王楚然总是把控不住自己的表情,好像干什么都无奈无语不耐烦。至于男主角杨洋的话,就更没法说,整部剧都是他一个人耍帅的秀场,各种各样的场合,他都是找好了角度,找准了镜头,然后微微抬起下巴,露出他自己精致的下颚角,紧锁着眉头做出来POSE,不考虑实际情况,只顾自己耍帅。

网络上有很多网友将其和何以琛,也就是钟汉良曾经饰演的《何以笙箫默》中的部分类似剧情对比,就会发现两个人对于几乎是一模一样情景的处理有着天壤之别。

当然,因为是演电视剧,他们自己和粉丝都可以还找个借口,说是对角色的理解存在偏差,那要是出了剧呢?他们两个人又是怎样的表现。

神仙脸蛋被吹捧 古装虽美丽但木然

不容置疑的一件事情是,杨洋和王楚然论颜值确实没得说,两个人颜值都高,什么造型都能hold住。就在现在古装里面丑男丑女泛滥遍地走的情况下,两个人绝对是独一档的美丽存在,只看硬照和动图,出圈的瞬间数不胜数。

杨洋的知名度比较高,那王楚然曾经在小成本网剧《将军在上》几个转圈圈,都让大家疯狂点保存键,凭藉美貌一路杀进待爆小花的队列里,其美丽程度可见一斑。然而,却又回到了那一句,好看的皮囊千千万万,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这一对小情侣就是没有有趣而丰富的灵魂,一旦真刀实枪有了剧情,有了和其他人的对手戏,他们就显得不够看。

戏外早已成资本 自己话语权全掌控

不管是因为自己聪明把握住机会,还是运气使然。总之,杨洋已经晋级为资本,像这次电视剧《我的人间烟火》,他其实就是投资方大股东,怎么拍,要怎么拍,都由他说了算。所以他可以很坦然地直接在后续采访里面吐槽导演拍戏总是要满意了,完成了,还要再继续拍。

他命好进化成为资本,拍戏自己都是股东,王楚然有了这样的男朋友之后,资源显然也上升了一个台阶,拿到的全部都是女主角的大饼。谁掏钱,谁就掌握话语权。演得是好是坏,导演打工人根本不想得罪。

两个人现在的口碑也算是自食恶果,观众有眼睛, 更有脾气,惹到了我们,就好好缠斗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