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成员首次公开承认恋情,金智秀与大7岁演员安普贤恋爱

这是BLACKPINK成员首次公开承认恋情,金智秀和演员安普贤承认恋爱!3日,韩国媒体Dispatch独家报道,金智秀和安普贤,正式情侣诞生,两人正式承认恋情。

报道称,28岁的Blackpink金智秀,算是韩国最忙碌的偶像,她们目前正在进行世界巡演,巡演22个国家的33个城市,迄今为止和140万粉丝见面,5月份去了澳门,4天后回到曼谷,六月去了悉尼,七月去伦敦和巴黎拍摄,最终目的地越南河内。

35的演员安普贤出演过《太阳的后裔》、《梨泰院CLASS》、《柔美的细胞小将》等,算是新晋的男演员,他在7月也忙得不可开交, 电视剧和综艺节目同时亮相, 即便如此,他也没有错过两人的约会。

智秀自称为"宅女", 一个人也玩得很好,结束海外行程回来后,大部分时间都在家度过。智秀选择的约会场所也是"家", 记者在龙山的商住两用公寓见到了她,安普贤亲自开车去了智秀的家。确认两人的约会并不难。 结束海外巡演回来的第二天,两人在龙山安静地度过了时间。

两人的身边人士对Dispatch表示:"智秀是世界级的女团明星,周围人都非常关注","约会的场所只能是有限的"。智秀为162cm,安普贤为187cm,两人的身高相差25cm, 智秀的年龄是28岁,安普贤是35岁。 两人的年龄相差七岁。

智秀对演技很感兴趣, 已经以《雪滴花》崭露头角, 安普贤亲自参与了此次电视剧OST的制作。两人的身边人士表示:“演技、歌曲甚至时尚等都有很多共同点","在照顾对方的同时,正在持续成熟的交往"。

随后,经纪公司YG火速回应金智秀与安普贤恋情,表示:“两人现在还处于初期阶段,所以很谨慎”、“抱有好感,正在逐渐了解的过程中”。安普贤所属经纪公司FN娱乐相关人士也承认了安普贤和智秀的恋爱,并表示“正在了解阶段”。

对此,有网友表示,没有单身的爱豆,只有单身的粉丝,大方公开,比某些人被锤还藏着偷偷约会的好,金智秀出道七年一直兢兢业业无绯闻一直对粉丝真心相待,不管真假粉丝只希望她幸福,大大方方承认,挺好的,姐也28岁了,就是男的颜值要是能有秀秀姐一半就好了。

也有网友表示,有什么好祝福的,爱豆都不应该谈恋爱,安普贤性格好,看综艺《我独自生活》就能看出来他很热爱生活,方方面面都很完美,梨泰院,空洞,军检察官男主,柔美的细胞君男主,今生也请多指教男主。但是名气没有女方高,女方粉丝多人气高,不太看好。

还有网友表示,不过也挺搞笑的哈,YG对其他爱豆恋情的回应就一直绕弯子,平时找人也不见人支支吾吾的,现在到金智秀这里就直接宣布承认了,只有在这种事情上你司是有人的呗,虽然想不明白,但是姐是第一个承认的,尊重祝福吧。对于,BLACKPINK成员首次公开承认恋情,金智秀与大7岁演员安普贤恋爱,大家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