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岁殷桃疑恋情曝光,与神秘男子一同出入小区,小腹微微隆起

演员殷桃有了新动向。

有媒体拍到一组照片,殷桃近日和一神秘男子出入小区,她穿着白色长裙带着白色渔夫帽,打扮很是休闲。

旁边的男子身材高大,一看就是成功人士,两人走在一起十分登对。这期间,殷桃时不时用手整理对方的领角,关系看起来十分亲密。

之后,又有一张殷桃侧面的照片被曝光,我们可以看出她小腹微微隆起,身材有些发福,于是有网友猜测殷桃已经怀孕,男子疑似是她的同居男友。

直至8月8日,殷桃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一张图片,这是一张她刚刚健身完的照片。配文:要开心。

从照片中我们不难发现,殷桃身材很好马甲线突出,皮肤白皙有光泽,整个人看上去充满力量,是那种很健康的美。

殷桃此举直接推翻网友的猜测,至于身边那位男士究竟是谁,我们并不清楚他的身份,在没有搞清楚对方身份之前,大家还是不要胡乱猜测了,以免给别人还有自己带去不必要的麻烦。

作为国内知名女演员,殷桃的业务能力还是蛮在线的,不管是回眸一笑百媚生的杨玉环还是气质如兰的郑娟,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如今,殷桃已经43岁了,在娱乐圈也摸爬滚打了20年,她好似一杯醉人的美酒,让人欲罢不能。

1996年,17岁的殷桃考入重庆艺术学校,后凭借出众的气质和靓丽的外表受到广大男同学的爱慕,甚至因为此事,还遭到老师们的嫌弃。

之后,殷桃不负众望考进了解放军艺术学校,她和沈腾成了同窗,两人并称为军艺的校花校草。

因为长得漂亮,殷桃被很多女生排斥,她默默奋斗了三年依然寻不到机会。就在一筹莫展之时,《我在天堂等你》这部话剧邀请了殷桃参演,她不负众望,甚至斩获白玉兰奖。

殷桃的努力被承认,还被导演高希希发掘,他随后邀请殷桃参与电视剧《历史的天空》,不曾想到了片场,居然被老戏骨张丰毅嫌弃。

张丰毅觉得殷桃“用力过猛”,对她很有偏见。

殷桃虽说是个小姑娘,但性格十分要强,靠着这股子拼劲,她最后赢得片场所有人的尊重,甚至获得高希希下部作品的“优先权”。

2006年,殷桃凭借电视剧《搭错车》获得金鹰奖最佳女演员奖,同年的《幸福像花儿一样》获得大批观众的认可,2009年的《杨贵妃秘史》直接将她推上电视剧一姐的位置。

事业上大红大紫,感情路上也极为顺利,殷桃当红之时受到重庆移动公子哥沈俊成的青睐,在男方的猛烈追求下,殷桃沦陷了。

两人悄悄办了婚礼,婚后生活蜜里调油。只可惜,这段幸福的生活维持了很短的时间,沈俊成没多久便留恋花丛之中,随即两人离婚。

接下来的时间里,她还和邓超等人传出绯闻,不过随着孙俪和邓超官宣恋情后,殷桃立即抽身,和另一位大富豪孙东海暗生情愫。

孙东海是娱乐圈一手遮天的人物,宛如香港版本的向华强,他先后和李小冉张柏芝等人交往过,不仅钱多,手腕也相当了得。

当得知李小冉和导演鄢颇恋爱后,有人爆料孙东海直接派人将男方砍伤,造成了十分恶劣的影响。

奈何,那些动手的人和孙东海都是铁交情,在警察面前只字未提,所以孙东海没有受到影响。凭借自身的实力,孙东海为殷桃提供了很多资源,但两人交往时间并不长,很快就画上句号。

不知殷桃是不是看到李小冉的下场,所以害怕了?

殷桃恢复单身身份之后,和李光洁传出绯闻,后又和李金羽相恋,只不过,她身边的男士不少,但真正走到一起的却没几个。

事业如火如荼,感情也轰轰烈烈,可遗憾的是,兜兜转转大半生,依旧没遇到良人。

如此优秀的女性,值得岁月静好,所以大家对殷桃的感情格外关心,真心希望她早日找到归宿。

感情的事不能着急,更不能凑合,希望殷桃坚持自己的选择,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最后,祝愿女神早日脱单,为观众呈现更多的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