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岁Selina官宣得子!孩子出生后肺积水,浑身插管住保温箱引担心

9月7日,42岁知名女星Selina官宣产子,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她官宣了自己得子的喜讯,然而,这个弱小的生命却历经了磨难,让人们为他的未来捏了一把汗。

医生告诉Selina,孩子的病情十分严重,需要立即进行治疗。

面对这一突如其来的打击,Selina并没有被恐惧打倒,她选择了勇敢面对,全力以赴为孩子治疗。

看着孩子身上插满了各种管子,Selina的心如同被针扎一般疼痛。

Selina的坚韧和母爱感动了无数人,她的故事也在各大自媒体平台迅速传播人们纷纷为她的孩子送去祝福,希望这个小生命能够尽快康复,拥有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

作为一个母亲,Selina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母爱的力量。

她的母爱不仅治愈了孩子的身体,更温暖了孩子的心灵。

不过,Selina的孩子虽然出生了,可是孩子的生父,却依然是一个谜,没有人知道Selina是和谁生了这一个孩子。

也还未成婚,这叫人颇为疑虑。

离婚后,Selina并未再次结婚,可是可以肯定的是,Selina虽然并未结婚,可是却一直有人追,也有伴侣过日子。

就算不知道Selina孩子的亲生父亲是谁,也并不妨碍大家送去祝福,因为粉丝们相信Selina与她的孩子。

相信随着孩子的出生,Selina也会正式正视自己的感情,说不定未来会公开自己的伴侣。

对此,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