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王2》艾梅柏惨遭孤立!性感火辣的她缘何身败名裂?

11日,外媒爆料DC新片《海王2》幕后,称充满了抓马:艾梅柏·希尔德治疗师道恩·休斯在笔记中描述杰森·莫玛在片场喝醉后打扮得像约翰尼·德普,并敦促将艾梅柏从《海王2》除名;导演温子仁也对她有过抱怨,在片场提高声音叫她,还不让她在社媒发布《海王》的内容。

艾梅柏·希尔德(Amber Heard),1986年4月22日出生于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2003年8月5日,她参演由道格·里曼执导的爱情电视剧《橘子郡男孩第一季》,正式出道!

然后,她接演了《嗜血毒品》《僵尸之地》 《病院惊魂》《狂暴飞车》等影视剧,凭借漂亮脸蛋和性感身材,且十分有独立女性的气质,受到业内关注。

2018年,她主演由温子仁执导的DC电影《海王》,艾梅柏·希尔德饰演海后湄拉,既性感火辣,又泼辣有范,让她的演艺生涯达到巅峰!

艾梅柏·希尔德本来长相靓丽,身材火辣,在演艺事业上升期,有望进入好莱坞一线女星的行列,却输在自己私生活和个性上面。

2011年,艾梅柏·希尔德与约翰尼·德普在《莱姆酒日记》片场初次见面,两人迅速产生感情,并在2015年结婚。当时,这对金童玉女很被看好。

没想到2017年1月14日,艾梅柏·希尔德与约翰尼·德普正式离婚!这期间,她多次曝光18个月的婚姻中,德普对她进行了14次身体虐待。

2023年6月,最终裁决约翰尼·德普状告前妻艾梅伯·希尔德诽谤案胜诉,陪审团成员认定,德普应在诽谤诉讼中获得1000万美元的赔偿金和500万美元的惩罚性赔偿金。

但因州规设有后者上限,故法官将其减免35万,总金额是1035万,而希尔德在反诉中获得200万美元的赔偿金。

从此,艾梅伯·希尔德名声就臭了!大家都认为她是骗子,而且谁跟丈夫离婚,不好聚好散,非揭发人家家暴和侵犯自己,结果打输了官司,身败名裂!

好莱坞各大公司也对她私生活上面有非议,怕她影响票房,就像《海王2》就删除了她多场戏份!

对于孤立“海后”,DC发言人回应称杰森和温子仁在片场很专业并且十分尊重演员。此外,一名熟悉该片的消息源表示,《海王2》没有开除艾梅伯是因为她的前男友埃隆·马斯克让律师向华纳兄弟公司发出了一封威胁信,称如果不让艾梅伯回来拍续集,就毁掉一切。

艾梅伯·希尔德幸亏是在美国影坛混,不会像郑爽一样彻底被封杀,但她以后演艺事业基本也走到尽头了。她如今成为影视圈的负面榜样,希望年轻演员要引以为戒,不要婚姻失败,都闹上法庭,让自己身败名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