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女子胯下吃饭为挽回女友,网友:怎么舔都没用

前不久看到这么一幕令人瞠目结舌的画面。

一位男子在饭店内竟然公然爬到一位女性的胯下,然后面对女子往下递过来的菜和饭,好像一只狗一样的进食,而女子对于胯下的男子却没有半点阻止和歉意,似乎他做的这一切都是理所应当一般。

虽然看不太清男子的穿着,但是能看出来他非常年轻,大约也就二十五六岁。而女子身穿短袖花裙子,腿上穿着白色过膝丝袜,年龄大概和男子同岁,却不知两人为何会变成如此的关系。

而通过俩人的聊天,男女似乎曾经还是男女朋友的关系,然而俩人异地的处境让女子移情别恋,毫无留念地和男子提出了分手,但是多年的感情让男子不想结束这段感情,这才千里迢迢来到女友所在的城市,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挽回她的爱,因此才有了这一幕。

但很可能是男子的真情流露也没有感动到女友,反而让女友无不严厉地表示:“你趴地上吃完这些饭,我再考虑是否回心转意。”

真的不知道女子这么说是认真的还是开玩笑,但是为了挽回女子的心,男友选择抛弃了一切,包括自尊,直接爬到了地上像狗一样吃饭,通过示弱的方式希望女友能心软。

那么女子会心软吗?绝对不会。

其实在这段感情中,男子并没有过错,反而是女子移情别恋,在有男友没有完全撇清关系的情况下就选择了别人,这就是公然的出轨,作为“红杏出墙”的人她才应该感到羞愧,可为何男子却成为了最卑微的人呢?因为爱的不公平。

陈奕迅在《红玫瑰·白玫瑰》中曾经唱过:“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总是有恃无恐。”正如很多人在爱中从来不敢表达,就是因为主动的那一方永远会被对方拿捏,确实,都喜欢被喜欢的感觉,主动去喜欢也预示着需要更多的付出,感情的重心也会向主动的一方倾斜,她高高在上,而自己却只能仰视。

也许这就是世上渣男、渣女多的原因,也是为何大家都选择宁可错过也不低头的理由。

是的,男子的行为确实很令人不齿,甚至感觉为他的父母觉得丢人,然而他为了爱的勇气却令人敬佩,他为了爱甘愿失去所有 ,这就是他为了爱做出的努力,只是这份努力没有用对地方,得到的结果也只会是一场虚无。

好像老话所说:“舔狗到最后只会一无所有。”男子正是如此,因为这种方式去打动女孩子的心只存在幻想中,女人不喜欢如此卑微的男性,大多数的女性希望对方有尊严,有能力,能顶住一片人,相反,如此卑微的男性只会让女人更看不起,唯一的好处就是凸显女性的魅力优势,可这也只会更让女性看不上男子。

所以最终两人分手早已不是偶然,而是必然。

爱需要一种公平的态度,这样的感情的天秤就不会倾斜太多,因为倾斜太多就会让感情失重,一地鸡毛,而男子和女友之前的种种矛盾很可能也是基于此,并非是女孩子真的天生坏,而是男子从最初就用错了方式。

爱的真谛是互相理解和沟通,有尊重还有妥协,在付出的时候也要懂得收获,否则爱的太累太卑微得到的只会是失去,被人当成狗一样对待,反而成就了别人,正如《大话西游》最后的一幕,感情中的失败者是那只“狗”,心上人却躺在别人的肩上,情何以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