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谱!拿着高薪却连8点起床都不愿,网友怒斥某些明星养尊处优!

自带光芒的娱乐圈当红演员们一面尽情享受日入百万快意人生,却会因为奢华的生活情况引发网友异议。近日,关注度不太高的综艺《中餐厅》,却由于几位嘉宾表现不断成为大众热议的焦点。

在近期的节目中,林大厨向几位嘉宾分配买水果每日任务。根据当地的好习惯,一定要在10点之前就去市场买菜,大伙儿集体沉默,一脸拒绝。二位女明星程潇和林允没有微表情分析,眼神里满满都是抵触,即便是昔日打职工小岳岳也是不太兴奋的样子。最终,赵又廷说了一句“用不着”,算得上替大家道出了心里话。

温雅在采访车模兽兽时也展现了自命不凡的特质。她的指手画脚和对兽兽的傲慢态度引发了争议。她站在道德高地,却没有表现出同情和尊重,反而对兽兽的职业表现出轻视,让人感到不悦。

王祖蓝孙艺洲在《亲爱的,来吃饭》中也呈现出低情商的一面。他们对待普通人的态度傲慢,似乎期望被特别对待,表现出一种自私和自大的心态。他们的行为让观众感到不悦,认为他们缺乏对普通人的尊重和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