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大合照站位看点足,白鹿范丞丞亲近,新加入的女嘉宾避嫌

《跑男特别季》已经在云南昆明开始了第一期的录制节目。

这一季的跑男中有常驻嘉宾:郑恺李晨白鹿沙溢、周深。不知道大家发现了没有,往季中的常驻女嘉宾杨颖并没有出现在这一次的录制节目中。

官方给出的回答是杨颖的档期有冲突。

想起了杨颖在另外一档的综艺节目中的镜头全部被剪。从这里就知道了,她并不是档期冲突,而是节目组不愿意承担风险了。

杨颖和张嘉倪去了国外看了lisa的疯马秀,这件事情才是主因。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去看这样的秀,其实不被允许的。

而之前白鹿被冤枉去看疯马秀,她选择第一时间澄清否认。杨颖并没有第一时间澄清否认,反而还被拍到了坐车都秀场门口的照片。

虽然事后疯马秀的官方否认了,但从杨颖不敢否认可以看出其中的端倪了。既然没有做过,那么就像白鹿一样坦荡荡的澄清,什么事情都没有了。

没有人会拿自己的前途和事业开玩笑。懂得人都懂。

跑男中原本的常驻女嘉宾杨颖的缺席,必然需要其他的女嘉宾来补位。毕竟娱乐圈最不缺的就是女艺人,地球离开了谁都照样会转。

蔡文静就取代了杨颖,她去了云南开始录制跑男。论颜值,蔡文静的颜值自然比不上杨颖,但是她也是一个非常开朗活泼的女孩子,应该可以和白鹿玩到一起。

最新一季的《跑男》的大合照出炉了,每个人的站位看点十足,可以说信息量巨大的。站在C位的是李晨。

作为元老,李晨是有资格和底气站在C位的。以李晨作为分割线,很明显左边的是跑男家族,其中白鹿和范丞丞这对姐弟站的非常的亲近。

白鹿和范丞丞也经常在私底下会录制手势舞,看起来就像是亲姐弟一般的相亲相爱,只关乎友情,无关乎爱情。只是为什么你们两个跳舞,都不带上李晨,哈哈。

再看李晨的右边。右边明显与左边成为很大的反差,有一种割裂感,更有一种融入不进的感觉。尤其是蔡文静和张真源。

他们两个人很明显在避嫌。蔡文静整个人往孟子义身上靠去,她和张真源之间像是有一个鸿沟一样难以跨越。

为什么白鹿可以和范丞丞大方的靠在一起拍照,而蔡文静和张真源却不敢靠近。答案很明显的,白鹿和范丞丞就是嫡亲的姐弟,大方又自然。

而蔡文静和张真源并不相识,如果距离太近,肯定会被做文章。这样的避嫌也是可以理解的,只是没有必要避嫌的距离这么大,也太明显了。

孟子义倒是大大方方地靠近李晨拍照。

周深一个人在最右边,很明显是拍照的时候,周深迟到了,所以才被迫站在了张真源的旁边。

看着这一张大合照,让人感慨不已。如今的跑男元老只剩下李晨和郑恺了。自从邓超陈赫鹿晗王祖蓝离开之后,似乎就有一点变味了。

但是,有了白鹿、范丞丞、沙溢和周深的加入,跑男又焕发了全新的光彩。

相信这一季的跑男依然会带给大家很好的观感。

让我们一起期待最新一季的跑男的播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