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观尽毁!杨颖Lisa卖身财阀?疑退出跑男,一人一封的嘉人没了

杨颖的最新动态揭秘!不再录制《跑男》和另一档综艺节目,疑似工作调整引发了热议。

最近,娱乐圈的焦点又一次被吸引到了杨颖身上。不过,这次不是因为她的时尚秀,而是因为她的一些工作安排传出了新动态。据悉,由于档期不合适,她已经推掉了《跑男》的录制,这让许多粉丝感到十分惋惜,因为已经习惯在节目中看到她的身影了。不仅如此,另一档综艺节目也受到了影响。一些网友猜测,杨颖这次选择躲避近期的工作安排,可能是因为前段时间她去看FENDY秀的事情被曝光了。为了降低自己的存在感,避免引起国内观众的不满和反感,她可能故意避开了近期的一些公开活动和节目录制。不过,也有人认为她是在故意炒作话题,制造热点。

除了杨颖的工作动态之外,另一位明星lisa也备受关注。最近,有网友爆料称lisa参加了多场FENDY秀,并且还被LV家小开包场。更令人惊讶的是,这些表演还接受LV会员竞价上台随便触碰自己女友。这一消息迅速引发了热议,许多网友对这种行为表示不满和反感。这些网友认为这些表演有悖于正常的社会伦理和道德准则。虽然lisa在韩国出道并和财阀有着良好的关系,但这些网友把她与那些与财阀关系亲密的韩国女艺人相提并论,比如已经去世的张紫妍等人。这些人被视为财阀的玩物,根本没有被真正看作是伴侣。有传闻称lisa是LV家小开的女友,但这种说法并没有得到证实。事实上,LV家的儿媳们大概也知道lisa不会成为她们家庭中的长久伴侣。

对于这件事大家怎么看呢?图源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