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昕录制何炅的节目,霸气发言:我和他认识时,你们还没在台上!

《你好,星期六》节目精彩回归,吴昕何炅再度同台,带给观众无限惊喜与笑声。吴昕的开场白令人感动,她坦言自己在外辛苦努力工作,看到其他人在周六有固定的工作,不禁羡慕不已。

何炅兴奋地与吴昕一起转圈圈,展现出他们之间的深厚友情。在介绍嘉宾时,何炅用“欢迎昕昕回来了”而不是“欢迎光临”,充满了温馨之意。吴昕回到演播厅后,感觉熟悉又陌生,她羡慕地说道:

“现在有两个舞台,连做游戏都制作了电子屏,后面还有许多好吃的,还有这么多人......我都好久没见过这么多人了!”这句话中透露出吴昕对于现场活动的渴望与怀念之情。在节目中,

吴昕的口才十分出众,妙语连珠,表现抢眼。在组队环节,她和李雪琴、金靖、刘逸云都想和丁程鑫组队。吴昕给出的理由令人无法抗拒,她得意地说:“我和弟弟认识的时候,

你们还没在这个台上呢!”这句话让何炅和丁程鑫都大吃一惊,吴昕如此霸气的表现实在是罕见。丁程鑫决定用“抓彩绸”的方式选取女搭档,轮到吴昕时,她故意装可爱地对丁程鑫说:“弟弟,好久不见,想姐姐没?

”何炅则忍不住吐槽吴昕:“你在外面接碎活多了,搞得好像有点油腻!”吴昕则机智地接梗:“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走到这个方向。”她的幽默与机智为节目增添了一丝不同的气氛。

吴昕在节目中还展现了自己的撩人技巧,让张凌赫害羞不已。当丁程鑫和李雪琴组队成功后,吴昕再次向张凌赫发出组队邀请,她问道:“我是一个非常健康的女生,我可以扛大米、扛煤气罐,

但有一件事我扛不住,你猜是什么呢?”张凌赫单纯地回答:“是什么?”吴昕调皮地说:“我扛不住想你!”这句话令张凌赫脸红心跳,吴昕的撩人技巧令人又爱又恨。《你好,

星期六》节目的回归再次为观众带来了新鲜与欢乐。吴昕与何炅的默契配合,让人笑声不断。吴昕的妙语连珠、机智回应令人佩服,她的撩人技巧也令人羡慕。节目的成功离不开所有嘉宾的努力和配合,

他们的表现都让人印象深刻。希望《你好,星期六》能继续带给观众更多的欢乐时光!最后,我想问问大家,你们对《你好,星期六》这期节目有什么看法和感受呢?欢迎留言评论!吴昕,

这位年轻而多才多艺的主持人,在《快乐大本营》中展现出了令人惊叹的默契度,与何炅、谢娜等主持人相辅相成,成为了快乐家族中的一员。但是,吴昕的才华远不止于此。从加入《快乐大本营》开始,

吴昕的知名度迅速攀升。她成功地打造出了“笨蛋美女”的形象,赢得了观众的喜爱。然而,这也给她带来了一定的限制,她的其他才华和潜力可能被人们所忽视。但是,随着吴昕的单飞,

她终于有了更多展示自己的机会。吴昕参加了《乘风破浪的姐姐》《家务优等生》《中国有滋味》等多档综艺节目,展示了她的多面才华。特别是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中,

她毅然决然地摘掉了“笨蛋美女”的标签,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和才华。她宣言道:“我只想要证明我自己什么都会,并不是什么都不会的存在!”。这种积极向上的态度,也让人们看到了吴昕追求进步的决心。

吴昕不仅在娱乐圈有着光彩夺目的表现,她还是一位成功的商业女强人。她拥有一家口碑极佳的泰国菜餐厅,并且已经开设了多家连锁店。此外,她还经营着两家网店,

一家主要销售以“小飞象”为主题的玩具服饰,另一家则售卖珠宝首饰。加之各种主持、代言和商演的收入,使得吴昕的年收入轻松达到了九位数。在《我家那闺女》中曝光的那套房子的市值已经超过了两千万。

可以说,吴昕是一个闷声大发财的代表人物。然而,吴昕并不满足于此。她不断地进取,不断地突破自己的局限。她展现出了一个年轻女性应有的勇气和进取心。她告诉我们,只要有梦想和努力,

就没有什么是不能实现的。最后,让我们想一想,吴昕的成功是否只是个例呢?在当今社会,女性的机会和空间越来越大,她们不再被束缚于传统的角色定位。越来越多的女性展现出了自己的才华和实力,

成为了社会的中流砥柱。所以,我们应该给予更多的机会和鼓励,让更多的女性实现自己的梦想。你对于吴昕的故事又有何看法呢?在你眼中,她的成功有何启示?请在评论区分享你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