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牧驰承认离婚后!有人曝光他已与90后白富美歌手同居

最近,有人曝光了《封神》中纣王儿子扮演者陈牧驰的结婚证件,引发热议。而且在结婚证件曝光中,陈牧驰,原名陈海亮,1997年3月4日生日,女方则是94年5月25日,比他大三岁。

陈牧驰立即回应,承认曾经有过一段婚姻,后面是和平分手,没有孩子。前妻不是艺人,希望大家不要打扰她的生活。他对前妻说对不起,打扰到她的生活。陈牧驰还声称如果有人继续造谣,用此事对前妻进行侮辱,他将进行公诉处理!

最近,豆瓣网还有人曝光陈牧驰和《封神》剧组的某位女方恋爱,对方大他三岁。

文章曝光他们关系很好,互联网上还有互动。

陈牧驰承认离婚后,最近他跟90后白富美陈冰传出绯闻。八卦媒体拍到他和陈冰先后现身杭州机场,而女方更是一落机就立马乘车前往了陈牧驰的小区。并且抵达小区地下车库时,陈牧驰的助理现身将陈冰带上楼。

从媒体放出的照片来看,陈冰肚子很大了,而且脸也很肿。看着就像是怀孕的女人,有网友居然指出陈牧驰要当爸爸了,是真是假,目前陈牧驰和陈冰都没回应!

还有八卦媒体拍到陈牧驰和陈冰一起到商场挑选戒指,牵手逛街,意思恋情曝光。两人被拍到一起吃面,陈冰还帮陈牧驰整理帽子和口罩,逛完街之后一起离开,暗示两人好事将近。

网友看到这个消息,有陈牧驰粉丝在辩解,认为穿搭、坐姿站姿、身材、手脚、鬓角,统统不对,这个是陈牧驰?怎么看都不像!

陈冰也是圈内的白富美,她曾参加过真人秀竞技节目《中国好声音》《浪姐4》!虽然《浪姐4》被淘汰出局,但是却因为其“麦当劳公主”的身份,也是惹来网友们的密切关注。毕竟大家都知道她是白富美,家里很有钱。

90年出生的陈冰虽然也才33岁,但她有一段失败的婚姻。早在2013年,曾与成都电视台主持人付瑞亭结婚,两人有一个孩子,但是在第二年两人就离婚了。

陈牧驰曾在2020年结过婚,而在2021年就离婚了。从这点来看,陈牧驰和陈冰都离过婚,真的很搭,都是结婚一年就离婚。还有人认为陈牧驰如果娶了陈冰,也能顺利入赘豪门!

陈牧驰承认离婚,被八卦媒体曝光跟陈冰恋情后,网友开始讨论。有人说“他好坦荡,他纯的好像昆仑山的雪”,还有人调侃:“天塌下来都有粉丝的嘴顶着”

还有人揭发他以前说过拍吻戏都不会,结果承认离婚以后,这是“真男人”!还有人透露他曾喊出“永远不会塌房”的豪言壮语,可最近是天天塌房呀!

陈牧驰是《封神》中纣王的儿子殷郊,长得高大帅气,肌肉结实,不过片中他因为犯傻,自己绑自己去送死,结果他的无脑举动,肯定被暴君老爸给杀掉了。

据说,第二集他还会狗血复活,变身怪物跟纣王军队死磕,毕竟这是神话剧,乌尔善导演的狗血编剧找个缘由,这种角色就能随便复活去战斗。

如今,网友们纷纷调侃,希望90后白富美陈冰能够好运,别被陈牧驰这种“真男人”给骗财骗色了。还有人希望陈牧驰不要因为负面绯闻太多,影响了《封神》后两部的票房。

大家如何看陈牧驰承认离婚的事情?大家觉得他是否会影响到《封神》后两部电影的票房?欢迎留言讨论!